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8|回复: 0

鸿亿融资融券平台:倚“沪”而生发展优质金融支持服务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发表于 2019-8-23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言: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也许有人会将这句话理解成仅仅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不过对于一些有更先进思想的个人和企业来说,借助大树的优势给自己的成长提供养料,让自己不断发展成长才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解读。鸿亿融资融券作为全球知名金融衍生产品交易平台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它兴起于上海这个金融高度发达的城市,在发展过程中又充分吸收了国际先进的金融理念和相关技术,从而成长为被融资融券投资者高度青睐的优质服务提供者。
  
  上海作为世界上受人瞩目的金融城市,其金融业发展水平一直都很高,特别是近期上海自贸区的布局不断展开,更是给这个城市赋予了无比强劲的经济发展力量,在这种背景下,一批先进的金融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平台也从这个城市兴起,鸿亿融资融券就是其中的一个,它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出身”就因上海高度发达的金融业而具有天然的优势,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停止自我成长的脚步,而是不断像一个小学生那样学习各种可以学习的东西,吸收各种可以吸收的经验,特别是向世界金融和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学习,甚至还同这些国家及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此促进平台服务品质的不断升级。
  鸿亿融资融券这种不断学习成长的态度最终帮助它建立起无可比拟的服务品质上的优势,当然,光说高品质只是在说空话,高品质的服务必须落实到一些方面得以体现才行。鸿亿融资融券平台的高品质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是专业性,平台在金融服务领域特别是金融衍生产品交易服务方面的专业性有目共睹,这种专业性是平台客户投资交易活动成功的重要保证;其次是安全性,为了确保客户资金和交易的安全有足够的保障,鸿亿融资融券借助先进的手段和相关的安全体系对平台的安全进行维护、对自身的行为进行约束,赢得客户的充分信任;另外还有平台的服务适用性,投资者在投资交易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这个时候他们就需要及时高效的客服帮助,考虑到这一点,平台提供全天候、多角度的客户服务,让客户的投资活动不受阻。
  可以说鸿亿融资融券的一切行动都是建立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这个目标的基础上,相信未来它还能继续帮助投资客户以低成本、高效、安全的方式完成各种金融衍生产品交易,把握财富的脉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