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8|回复: 0

日志:心胖体宽,情深不瘦

[复制链接]

644

主题

645

帖子

27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4
发表于 2019-9-6 1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同窗Kevin陈是个胖子,他有句有名的口头禅叫:“心胖体宽,情深不瘦”。这话言简意赅,直接告知大师:“我是一个密意而开朗的胖子呦!”
  Kevin底本并不胖,年夜学结业那会儿,1米8的个,只有120斤,瘦得跟鹞子架子似的,你跟他一路走路的时辰,会猜忌捉住他的领带,就能把他迎风放飞起来。如果往病院拍电影,基本不消进X光试冬撩开衣服,排骨架立马门清、泾渭分明。
  Kevin陈是怎么胖起来的——年夜约是和他的好性格和洽分缘有关系。那会儿年夜学刚结业,正值掉恋岑岭期,良多情侣纷纭劳燕分飞。Kevin人好,做伴侣暖和又贴心,大师心里难熬难过时,都想找他倾吐一下。大要情势就是如许式儿的:
  ——喂,Kevin,我比来掉恋了,心里好难熬难过,有时光陪我吃个夜宵吗?
  ——好好好,不见不散!
  要不,就是如许式的:
  ——喂,Kevin,很久不见了,晚上我请你吃年夜餐好欠好哇?
  ——嗯,这么好,你是不是又掉恋潦攀啦?
  因为夜宵和年夜餐的轮流轰炸,负面情感的猖狂填鸭,Kevin的体形敏捷膨胀,很快从瘦猴跨到微胖界,等他意识到这个题目的时辰,Kevin已经完整酿成了陈胖子,他会腆着肚子坐在烧烤摊上,一边给伴侣递纸巾,一边说:“你别哭了啊,城市曩昔啦!好欠好啊,我再往加几个鸡翅!”
  Kevin瘦的那会儿,委曲算个85分的小帅哥,身体走样后,满打满算,也就值80分。
  这些年,伴侣们分分合合,陆陆续续有了回宿。唯独好好师长教师陈胖子还一向是个快活的独身汉。假如你问他,陈胖,你为什么会这么乐不雅啊?他会慢条斯理地答复:“哎,心宽体胖,情深不瘦啊!”
  陈胖是在健身房碰到罗蜜斯的。那时他正戴着耳麦,听着怒吼的重金属音乐在跟跑步机逝世磕,恍然发明身旁跑步机上的罗蜜斯晃晃荡悠地滑倒在地,陈胖赶忙跑曩昔扶起了罗蜜斯。
  罗蜜斯说,没关系,比来在猖狂节食减肥,方才有点模糊罢了。
  陈胖说,罗蜜斯,你并不胖啊,为什么还要这么尽力减肥呢?
  罗蜜斯笑笑说,比来在追一位95分的帅哥。帅哥目光很高,就爱好标枪式的美男,所以,为了恋爱,其他什么都斥责斥责了。
  那天练完后,陈胖特地带了罗蜜斯往夜宵摊吃鸡翅。
  罗蜜斯坐在陈胖身边,全程吞咽口水,可是为了“瘦身”的最终幻想,终于忍住一串鸡翅也没有吃。陈胖说,罗蜜斯人美丽,气鼓鼓质也好,又精晓3门外语,为了收服帅哥,肯下这么年夜工夫,真心让人信服。
  Kevin这种有平安感的热胖子,生成就有一种和美男的亲和力,在健身房,他很快与罗蜜斯成了好伴侣。罗蜜斯的情感生涯并不顺遂,陈胖常听到她和95分帅哥之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终于有一天,罗蜜斯发明了95分帅哥劈叉的事实,联想到了这几个月以来,本身拼命瘦身,取悦对方的暗澹时间,终于下定决心,洒泪和帅哥死别。
  “哎,帅哥注定有市场啦,久在河滨走,安能不湿鞋呢?谅解他——也是为了放过本身吧!”陈胖淡淡说着,把纸巾和鸡翅一并递给罗蜜斯。
  “嗯!”罗蜜斯噙住眼泪,点颔首。
  “碰运气啦,黑椒蒜喷鼻口胃,这家口碑很棒的!”
  “那就来一串吧!”罗蜜斯淡淡说。
  那晚罗蜜斯连续吃了7串鸡翅,彻底恶补那段暗澹岁月里错掉的甘旨与养分。罗蜜斯说:“真担忧本身如许会很快胖起来。”陈胖说:“不会啊,我今后陪你多活动啦!”
  如许,陈胖带着罗蜜斯四处happy,一边享受甘旨,一边跑步健身,打网球,泡温泉,玩跳伞,看话剧,贪吃美食,周游世界,忙得不亦乐乎。陈胖顺遂从蓝颜良知进级为亲爱的蓝胖子,垂垂地,陈胖改失落了三更陪伴侣吃宵夜的习惯,身材慢慢地瘦下来;而在美食和恋爱的双重津润下,罗蜜斯却不堪娇羞地丰盈起来,  固然没实现标枪佳丽的幻想,可身上总披发着由内乱而外的幸福光泽和韵味。
  这过后来成了我们伴侣圈里的美谈,两个微胖子,一对有恋人,怎么看都是那么的登对。或许好的恋爱从来不是委屈本身,取悦对方。
  90分的美男,被95分的帅哥摈弃,熟悉了80分的蓝伴侣,他陪她吃饭、逛街、看片子,她陪他健身、结交、漫游世界,最后成为一对100分的情人。
  好的恋爱从不是两个自力个别的均匀分,而是在不竭磨合中为对方加分。你说是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