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探秘“北京国际设计周”追溯汉能黑科技物种起源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6 08:4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2018 北京国际设计周新物种展 " 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展。该展自 2009 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步入国际 A 类设计活动行列,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展示、推介、交流、交易平台。各国名设计师及设计机构争相参与,脑洞大开的创意作品让世界各地线上和线下观众尽享智慧光芒闪耀的科技空间,覆盖衣、食、住、行、玩全场景的 " 新物种 ",更是成为穿越到未来世界的门钥。


2018 北京国际设计周新物种展
在一场时尚感、创意感、科技感、未来感都不匮乏的盛宴上,汉能的黑科技新物种却因让观众们有了 " 触电 " 的悸动成为瞩目的焦点。包能发电,纸能发电,并且是利用太阳能瞬间完成光电转换,全程无污染、无排放,让人不禁发问,这究竟是属于科幻世界的臆想,还是近在咫尺的实感。


品类丰富的汉能产品吸引观众驻足
让观众们争相体验的汉能汉包是移动互联时代的产物,在实现背包功能的基础上,搭载了太阳能黑科技发电功能。汉能将太阳能发电板和背包合体,发电板内含光电转化效率高、超轻、超柔、超耐用的 MiaSol é 太阳能薄膜芯片,有阳光的地方就能发电,进而通过背包上的 USB 接口给随身的电子设备充电,从此告别传统充电宝也能告别电量焦虑的烦恼。同时,在外观颜值方面,以简约科技风为核心,又分支出商务、时尚两大派系,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需求。


网红小姐姐和汉包合影
在高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纸上能谈兵,纸上能烧烤,纸上还能发电?汉能汉纸是更加猎奇的 " 物种 "。汉纸是一个轻量的发电宝,可自由折叠、单手握持。由于应用全球领先的柔性共蒸发薄膜太阳能技术,阴影遮挡、弱光、低温时也可正常工作,追求 " 有光就发电 ";此外,其配备的 5000mAh 储电容量,可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随时储备电量。在 Plus in 生态支持下,汉纸在阳光下可实现对各种电子终端设备的无限连接,真正解决移动用电 "0" 焦虑。


汉能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汉纸
这些神奇 " 新物种 " 来自汉能,汉能 2009 年进入薄膜太阳能领域," 逆势 " 并购 4 家技术领先的海外公司,德国 Solibro、美国 MiaSol é、Global Solar Energy 和 Alta Devices,进行全球技术整合,持续稳定地投资研发,打造了从研发到装备制造再到终端产品生产和综合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
在汉能开启的 " 移动能源 " 时代中,描绘了日常物品都变身为 " 发电新物种 " 的图景,汉能持续发展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和创新能力则为新物种提供了诞生的丰沃土壤和成长的广阔空间。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