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2|回复: 0

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获业内认可,为装饰材料行业带来新机遇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9-10 2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艺术涂料,很多人士并不陌生,这种产品的优势非常多,它将墙纸和乳胶漆的优点集合起来,可以呈现出具有强烈的层次感、色彩感的墙面。由于技术和生产实力所限,目前国内的艺术涂料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这类产品的性能无法完美地发挥出来,拥有近四十年品牌基因的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在中国的上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这款产品也凭借着多重特点受到了行业的认可。

  

  一位装饰材料行业的业内人士介绍说,艺术涂料已经出现很多年的时间了,不算是一种新产品,大量的品牌看好该市场的潜力,不断进入这一行业,但是艺术涂料对于生产工艺和设备的依赖程度非常高,很多企业的生产研发水平有限,所生产的艺术涂料的品质远远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消费者对艺术涂料的需求非常强烈,另一方面国产涂料的品质却徘徊在低位,这样的情形下,高质量艺术涂料的上市呼之欲出。

  

  “德国katrine(卡特琳)无疑承担起了这一重任,作为涂料行业的经营者,这个品牌上市后我就进行持续的关注,从专业的角度看,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的特色非常明显,以大家都比较关心的视觉效果为例,德国katrine(卡特琳)采用了尖端的技术和独特的原材料,所呈现出来的墙面效果不仅色彩均匀、图案完美,并且极富光泽,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现出很好的效果,这是其他的品牌无法媲美的!”一位从事装饰材料经营的人士这样说。

  

  虽然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在中国上市的时间比较晚,但是该品牌却凭借着强大的特色迅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据了解,德国katrine(卡特琳)作为德国艺术涂料高端定制品牌,它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经验和技术体系,以国际领先水平进行运作,在慕尼黑、鲁尔、意大利设有六处产品研发中心。德国katrine(卡特琳)的灵感来源于健康环保涂料,并结合了欧洲的极简主义设计思维,所研发出的艺术涂料产品不但品质极高,且具有非常强烈的艺术效果。

  在诸多的业内人士看来,当前中国市场的艺术涂料的市场供应量非常充足,但是却缺乏德国katrine(卡特琳)这类高端品质产品的支撑。该品牌除了会为众多的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墙面装饰效果外,也将会给装饰材料经销商带来一轮前所未有的机遇,开启艺术涂料行业的一轮财富冲击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