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好物分享,这几样东西瞬间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2 19:4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操持家中的各种事物似乎就成为了主妇的天职,但是在杂七杂八的东西买了不少之后,主妇们却会发现自己买的很多东西有些确确实实是好物,但有些却并不实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平时生活中淘到的几样好物,可以瞬间提升生活品质!

  就从家里被妈妈夸奖的小物说起吧。零零散散各种各样,想到哪便算哪。可能一次写不完,等之后有时间再继续给大家推荐吧。对于最近的我来说,除了新入手了一个小米牙刷外,其余两样可以说是想要主推的,一个是亚麻籽油还有一个就是隐形挂钩了。

  

  个人认为日常食用油真的很重要,这是生活必需品,所以选择也很重要,虽然平时可以选择的油品种有很多,但都不及亚麻籽油好,除去油的口感、做才好吃之类的,营养和健康是最主要的。我一直在用的是膳帅亚麻籽油,选亚麻籽油的主要理由就是里面含有人体所必须的重要成分——α-亚麻酸,人体缺乏这种营养物质会出现很多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什么的,而这种成分人体恰恰不能自主合成,只能靠外界摄取,所以综合来看,日常用油选亚麻籽油是非常必要的,而亚麻酸每100克含量可以达到52.8%的膳帅亚麻籽油是健康食用油的首选。其次,这款亚麻籽油烟点高,不糊锅,味道不油腻、不苦涩,做出来的饭菜很像,口感可以提升好几个level,想要享受品质生活,健康无疑是最重要的!

  

  第二个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家里最常见的小挂钩了。对于挂钩来说我们一般要求的就是能够粘在墙上很好的承重,以及在摘除的时候能够在墙上不留痕迹。在对比了这么多各种各样的挂钩之后,还是双庆这个牌子最得我心。他们家其实有各种各样的收纳,主要也是针对厨房以及卫生间的墙面收纳为主。而对于无痕挂钩则是我最为推荐的,基本上除了我们觉得无敌重的东西,他的承重能力是真的很可观了。与此同时在进行摘除的时候留下的痕迹也很少,可以说是相当满意的一个产品了。

  

  第三个好物还是和卫生用品相关啦。之前一直听说的是小米这个牌子除了手机别的产品都很好用,于是就入手了一个小米的电动牙刷,感觉呢确实还不错。虽然到现在并没有很显著看到牙齿有变白,但是刷头很软,让我爱上了刷牙这个过程,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草草就结束了刷牙的过程,再加上价格也不贵,相对来说性价比就很高啦,而且看起来也颜值很高,好用又不贵。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好物就是以上几个,每个人对品质生活的理解都不同,但相信大家都希望购买的产品能使我们感到舒心和放心,其实日常生活好物的选择只要是对我们有帮助、有益处的,就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