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浴室湿漉漉,看日本的家庭主妇有什么妙招!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2 21:5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日本是一个出了名的爱讲卫生的国家,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都喜欢保持到处干净整齐的状态。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女性结婚之后基本都会把工作辞掉,在自己组建的新家开始家庭主妇的生涯。更有甚者,很多日本女性从成年开始,就做好了成为家庭主妇的准备,这点从之前热门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是有用》中就可以窥见一斑。





在日本,家庭主妇可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当好的,要做的事情要顾虑的事情可多着呢。日本家庭主妇不仅仅是任劳任怨日煮三餐,照顾丈夫儿女衣食住行,洗衣收拾,清洁打扫,还要根据家庭成员各人情况安排时间安排事项,简直就是把料理家事当成一份事业来做的呢!就单单家居清洁这一项,日本家庭主妇可都是高手,多年的实战经验使得她们的清洁技巧与诀窍分分钟能让你感到震惊。


就拿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浴室来说吧。每天洗完澡,浴室里总是湿漉漉的,不小心就很容易滑到摔伤,加上室内长期充满水汽空气潮湿,容易发生霉变。这些相信大家都有所感受。但是,对于日本家庭来说,这些烦恼基本都被家庭主妇消灭在萌发之初。为什么她们这么厉害,能时刻保持浴室干爽?!


答案就在这里!!在日本,很多家庭都在使用这种天然硅藻土地垫,具有吸水快、没有异味、不沾毛发、清洗方便的特性。硅藻垫堪称浴室保洁神器,是很多日本妈妈保持浴室时刻干爽的秘密哦!





Flying Panda硅藻垫主要由硅藻土制成,踩上去不割脚、非常舒服自然。同时硅藻土拥有超强吸水吸湿能力,能瞬间吸干脚底水份,踩上去之后,即刻能感受到水份从脚底被吸走。一分钟就可以完全把水份蒸发掉,浴室轻松保持干爽。


不用弯腰去擦脚,也不用担心发霉有异味。水分蹭蹭地被吸收了,肉眼都很直观地看到整个被吸收的过程。它的纹理结构分析清晰,像一道道防滑护道;地垫放地板上不会轻易滑动,脚踩上去也不会打滑。


Flying Panda硅藻垫不仅仅吸水能力出色,干爽能力高速,还有出色的防霉去湿去异味能力。硅藻垫完全暴露于空气中,没有任何物体的遮挡;空气潮湿的情况下,内部的孔隙可以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空气比较干燥的情况下,孔隙结构中的水分就会被蒸发掉。像吸盘一样的多孔结构,还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和甲醛。


硅藻土的浴室垫加上软木作为保护,能有效保护地板不被刮伤,放置的时候软木还能保护硅藻垫免受磕碰。软木的物理结构特殊,它由成千上万气囊组成,如同表面形成无数小吸盘,软木和地面贴合紧密,不易走位。





最后,Flying Panda硅藻垫十分容易打理。日常使用时发现普通污渍,只需要简单水洗就能轻松去除污渍,焕然一新。即使是顽固污渍,用一点洗涤剂清洗或者用磨砂纸即可擦去,快捷又干净。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知道了吧,原来日本妈妈的浴室速干秘技就是因为有这个硅藻土制成的浴室速干神器!有了Flying Panda硅藻垫,浴室想要不干爽都不可能了~~


现在这款软木硅藻土浴室垫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硅藻土浴室垫”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9027.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