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5|回复: 0

一元起的理财产品新时代来了,最新赚钱宝理财产品带你理出致富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9-12 2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都是1万元或5万元起购,投资门槛相对较高。对于手中有少量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来说,不得不考虑将“零钱”投资于起购门槛较低的赚钱宝第三方支付垫资来赚取一些投资收益。近期,随着多家银行理财子公司陆续开业运营,多款1元起售的理财新品正式面世。这类产品价格亲民,购买方便,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参与投资,这样一来,大家手中的闲散零钱又多了一个新的投资渠道。

  当前不少普通投资者都将闲散零钱主要投资于具有门槛低、期限灵活、随存随取等诸多优势的赚钱宝第三方支付垫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是现金、银行协议存款等资产,所以其收益率受货币市场利率走势影响明显。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布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投资门槛大大降低,但是其在流动性方面比余额宝等要差得多。同时,作为一种创新,产品全面净值化意味着投资者要承担更多的投资风险。

  现在很多人都在操作赚钱宝APP理财平台,平台是由网络公司开发推出上线的第三方支付垫资app项目,公司平台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拥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担保,客户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关于这个产品的收益是非常可靠稳定,操作门槛低,只要自己利用业余十分钟时间去操作收益,每天APP签到还有1元的收益,项目1元就可以投资收益,投资门槛低,操作项目的资金随时灵活运作,保障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网络科技时代下的我们都适合去做这个第三方支付垫资收益,有兴趣直接用手机扫描下面公.众.号二维码直接下载客户端,不清楚可咨询平台在线客服或QQ1461995421,或者用微信搜索公..众..号“笑笑网络科技公司”进行关注,只要注册了即可开启你的理财小金库。所以,很多投资者选择将手中的闲散零钱买成这类理财产品,就是看到这个理财产品最低的保本保息原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