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前网络时代,越早懂得理财带来的收益就是天壤之别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3 09: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假设你现在是20岁,每年的投资收益率固定为10%,那么你从不同的阶段开始理财所取得的收益将会是天差地别!大家可以看下面一组数据的对比:

  1.20岁时,每个月拿出100元进行理财,到60岁时你将拥有63万;

  2.30岁时,每个月拿出100元进行理财,到60岁时你将拥有20万;

  3.40岁时,每个月拿出100元进行理财,到60岁时你将拥有7.5万;

  4.50岁时,每个月拿出100元进行理财,到60岁时你将拥有2万;

  这就是时间带来的差距,越年轻越要开始理财。理财是对未来提前做好准备,是未雨绸缪。在年轻能赚钱的时候拿出一部分钱进行理财,可以防止老了干不动没收入的时候可以用这一部分钱过上无忧生活,让自己安享晚年。

  在网络科技时代的造化下,现在拼命赚钱的我们需要利用钱生钱来为自己分担一些压力。随着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网络平台衍生出了一款赚钱宝app理财产品,这款产品是由网络公司开发上线的第三方支付垫资理财项目,公司平台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拥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担保,客户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平台的所有项目收益相当稳定,风险系数极低,操作门槛小,资金自由选择投资,只要业余十分钟就可以操作完成,随时随地可以提现或操作,保障自己利益的最大化。通过这个赚钱宝项目每天收益2-300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很多选择这个赚钱宝投资收益的人,对它最真实的认可和青昧。如果你对这个理财项目有兴趣,直接用手机扫描下面公.众.号二维码下载客户端,不清楚可咨询平台在线客服或QQ1461995421,或者用微信搜索公..众..号“笑笑网络科技公司”进行关注,通过客户端直接注册就可以实现理财收益。

  作为新一代年轻人要懂得提早理财,想财富自由要从你迈出这一步开始。你最终的收入不是由你的现在收入的多少来决定的,而是由你最终获得的理财收入来决定的。钱有四个脚,而人只有两个脚,钱找钱胜过人找钱。你不理财,钱永远不会自动跑进你的口袋。先推迟一部分享受把钱用于理财,让钱为我们工作去挣取工作以外的另外一份报酬,这样才能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老有所依,享受幸福的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