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回复: 0

“高颜值”是唯一竞争力?VAZO:我们走技术路线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9-16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Zippo、罗永浩、原锤子001号员工朱萧木、LV等纷纷转战电子烟行业,资本猛地发现电子烟市场已然成为蓝海一片,巨头还未崛起,这个新消费领域的热门项目究竟会在谁手里大红大紫,投资方与消费者正在拭目以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内市场像悦刻、VAZO、福禄、YOOZ这样的知名电子烟品牌就有几十家,而从事生产、供应、宣传的相关企业更达十几万家。
这时候,行业出现一个问题:跨行业玩家层出不穷,觉得产品本身并不需要或者并不具备太先进的研发能力,所以往往将“颜值”、“口味”等作为宣传重点,甚至打起性文化主意,以此为吸人眼球的营销噱头,这使得电子烟行业鱼目混珠。
而真正高品质的电子烟品牌—Zippo血统的VAZO,主打年轻时尚、潮流酷炫、黑科技态度,缤纷外壳只是产品卖点的最小一环,让VAZO迅速站稳市场的,是VAZO传承zippo精神、崇尚黑科技态度,随时随地零负担让消费者畅享。毕竟,好品质才是真品牌。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电子烟市场不断成熟,消费者不但看重产品“颜值”,也更重视产品的后期使用体验,而电子烟从雾化效果、续航能力、烟油口感等各个方面的体验需要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持,中小品牌由于没有研发能力,短期靠“颜值”收割的用户,后期也会因为不好的使用体验而被用户抛弃。

VAZO深以为然,针对电子烟消费市场的痛点问题,如漏油问题、烟油口感等展开研究。目前VAZO采取三重防漏油设计,里面漏油包含“全新纤维储油棒”、“涡槽结构防止回流”、“分道进气降低率”,还原细腻柔顺质感,打造非凡味觉体验,锁死冷凝液回流,时刻保持雾化仓底部干燥,保护主机,更是防止一切漏电、过热事件!另外,雾化仓里面分道涡藏式进气,极大降低漏油概率,增长气流流通路径,模拟真实感受,让口感层次更加丰富于......始于经典,不止于经典,从2019年5月起,VAZO整个生产过程采用严格的制程管理、成品检测、物流检测等方式,把握VAZO电子烟质量。
另外,VAZO在烟油口味同质化严重的国内电子烟市场上,进行真口感突破,0焦油,将会使VAZO在未来的产品竞争中取得先机。
实际上,VAZO在今年5月已经做到在原材料、加工过程、成品、库管、物流等各个阶段都具备高标准的检验及过程管理流程,还有产品的多重保护机制,拒绝一切安全隐患,就连VAZO ZE系列里的多彩金属面板边沿也采用著名的某果手机XR一样的铝合金工艺,还推出银机面板!全球限量限产,市场不止国内!

在美国,Zippo早已成为美国打火机市场的龙头老大,旗下电子烟品牌VAZO具备强IP属性,打通年轻人市场,自身技术硬实力过强,后期市场地位更是可期。
关于国际公告出台后,电子烟的销售生产将更为严格,只靠“颜值”,没有技术实力的电子烟玩家将会被市场和消费者所淘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