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9|回复: 0

听说交大安泰还没开学新生就已经特别忙了!好期待是在忙什么呢?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9-16 17: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大安泰的MBA项目成为众多人的选择肯定是有其原因优势的——独具特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和教学理念、广泛扎实的国际视野体系、三位一体的创业实践模拟……除了这些之外,丰富多样的学生生活也是令人心生向往。



在每年9月安泰MBA正式开学之前,安泰MBA便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前教育活动,包括团队拓展训练、新生体育联赛、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新生可以更快地融入安泰MBA的氛围,也可以让新生之间迅速地互相了解。各新生班级也都会在学前教育阶段组织各种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从第一次班会见面,学员相互认识,自我介绍,展现着每个人的独特之处,以及之后的破冰行动开启, 各种形式多样的室外活动,将学员们融入在一起。



通过这样的活动,令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是“无缘不聚”,增强了感情,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借此打开了未来三年学习生活的序章。

除此之外,交大安泰MBA新生联欢会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安泰MBA新生们心怀梦想,齐聚文治堂,演绎着一场青春洋溢、热情华丽的视听盛宴。并且安泰MBA项目还有主持人大赛、羽毛球邀请赛、足球联赛、摄影大赛等诸多形式的活动,让“久居格子间”的新生们,继续发展各自的兴趣,也让新生因同样的爱好拥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令交大安泰MBA学子的生活更加丰富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