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回复: 0

一字千金!青白江弥牟镇“美食街区”征集名字和口号!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发表于 2019-9-16 1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座城,一条街,一口美食。总有一个地方,让人记忆深刻。弥牟镇地处于成都市青白江区西北端,距离成都仅17公里,除了拥有著名的“旱八阵图”、诸葛井、诸葛桥等三国遗址文化,还有众多的特色美食文化。

  位于弥牟镇城镇中心区域商贸西街的“唐家寺美食街区”项目打造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10月正式开街,与游客和市民见面。

  

  建设中的美食街区

  古街风貌,彰显三国文化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走进弥牟这座千年古镇,就走进了一段悠久的三国文化历史。

  弥牟镇历史文化悠久,始建于后唐时期(公元934—936年),距今有1000多年历史,闻名于世的蜀汉三国时期武侯诸葛演练士兵的“旱八阵图”遗址仅存于此,是成都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

  这个古色古香的唐家寺美食街区,全长约300米,将打造成为“蜀味”浓郁的特色街区。整个设计风格采用修旧如旧、回归历史的手法,充分挖掘“八阵图遗址”,突出三国文化历史感。通过街道铺装、建筑立面的改造来恢复古街的风貌,把传统与时代、人文历史与商业完美结合起来。旨在为游客和市民提供餐饮美食、 娱乐、休闲、观光,使其成为体验古街风貌、民俗以及三国文化的综合场所。

  

  美食街区效果图

  一字千金,美食街区征集名字和口号

  唐家寺美食街区的打造,是充分挖掘三国历史文化的成果,是弥牟文化旅游小镇打造的重点组成部分,是青白江“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空间规划落地的生动实践。

  为更好地彰显新打造唐家寺美食街区的特色,提炼美食街区符号,提升美食街区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宣传弥牟镇的美食文化,弥牟镇政府特面向全球征集美食街区名字和口号。此次征集评选将通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进行,其中网络评选占比30%,专家评审占70%。最终采用的名字和口号,由弥牟镇政府根据综合投票和实际情况选出,采用奖将分别获得4000元大奖。所以,一字千金,大家赶紧踊跃参与!

  

  美食街区效果图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美食街区名字和口号

  二、奖项设置:

  特等奖即采用奖(2名):4000元(名字和口号分别1名)

  二等奖(2名):1000元(名字和口号分别1名)

  三等奖(4名):500元(名字和口号分别2名)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体现特色性、唯一性,具有独特。

  (2)富含寓意、能够高度概括弥牟镇人文底蕴和美食文化。

  (3)文辞大气、响亮有力,琅琅上口,易读易记,具有较强的文字震撼力、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4)兼容弥牟镇品牌形象,符合公众心理期望和时代诉求。

  (5)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社会主流价值观。

  (6)应征作品应是作者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

  四、征集方式

  9月18日前,将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516813817@qq.com ,并附上作品的简介 。

  特别声明

  (1)应征稿件须注明“弥牟镇美食街区名字或口号征集活动”字样,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明和联系电话、地址。

  (2)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3)活动组织方享有入评和入围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画册、展览以及公益宣传等,并不再另付稿酬。

  (4)投稿内容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