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回复: 0

彰显身份的象征就在本泉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9-17 1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片是商业交往的纽带,既能提升自我形象,又能提高欣赏品味,真正做到自我展示和业务推介双重功效,犹如鱼与熊掌,均可兼得。

  世界正跨入一个小众传播的时代,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专门化。“小众媒体”将越来越具有投放价值。精准、明确的目标受众定位,使“品牌文化个性”融入“本土文化或全球文化”的文化营销具有更大的杀伤力。名片是沟通和传播的形象大使,它已成为企业/个人的代言物,名片虽小却是身份的跃然体现。名片是整合营销、公共关系传播中广泛运用的纸质小众媒体,名片是单位/个人品牌形象提升的印刷品媒介。“好名片”能体现和提升企业/个人的品牌形象,传达企业/个人的品牌文化个性,更能加深终端客户/受众对名片持有者的良好印象,具有欣赏和保存/收藏的审美价值,还能因势利导地激发客户对其它相关产品的消费激情。

  

  当代社会,市场向多元化发展,名片广而告之的传播顺应了人际交往,受众互动的需要。张扬个性,服务品牌文化的传播已形成名片设计/制作的主潮流。“好名片”或彰显品牌文化个性,或传播商机,或沟通住息,或人际交流,或兼而有之,可根据传播策略与受众面的不同而做灵活多变的有机整合。名片名即品牌名,品牌文化个性即人的个性的张扬。

  因此,高端名片设计应运而生,个人定制名片印刷已经成为了目前名片行业内十分流行的一种模式,很多人在商业中都会准备两套名片,一套是公司给自己准备的,另一套是自己给自己准备的名片,在平常的时候给大家一般的名片,而在和高端客户进行交谈的时候,那么个人定制的名片就派上了大用场了。要知道一张个人定制的名片,不仅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品位和理念,还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觉得这个人有特点,能够让人记住你。好的名片除了最基本的功能之外还是一个工艺品,因此从设计到印刷都需要十分注意,个人的名片印刷尤其注重设计,不但要将个人的爱好、职业用文字体现出来,更要用图案和画面来体现,因此十分展现一个人的内涵。

  如今,业内的很多名片印刷和设计公司都开展了这一类的业务,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人名片的制作和印刷也变得更加快捷和方便,通过网上印名片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不但快捷而且十分方便,对于个人而言,本泉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