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回复: 0

网上网赌遇到系统维护审核风控不给提款提现怎么办?扣208730495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9-17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客服推辞的借口如下:你的账户异常登录、网站维护、网站出款端口维护、账户涉嫌套利、系统自动抽查审核、网站抽查审核、账户违规下注、银行系统维护等等借口不给你出款甚至冻结你账户。

  被黑的分类:专业解决被黑咨询微扣为你挽回损失208****730*******495

  一:账号被封,账号直接封掉。二:账号没有封,但是额度不能转换,通道被封了。三:账号没有封,可以正常额度转换,可以正常游戏,但就是不能出款(一、二种基本没有希望出款,三,四种方法得当还是有几率拿回的)

  挽回条件、可以正常游戏和额度转换。

  

  解决方法:

  .被黑了第一件事就是冷静下来,保持心理平静,不要和客服起任何冲突,对方的一切借口理由都表示相信并希望对方早日解决。

  .最好在和客服聊天的时候不经意表达自己的经济实力,或者夸大自己的经济实力,且适当的装傻迷惑对方。从而表达出一种你自己身上还有更大的利益可取,从而可能做到和平出款。

  .通过藏分的手段把被黑的分数化整为零,依次分批慢慢出款加以迷惑。

  .使用威胁手段,锁卡或者ddos等方法影响对方。达到出款的目的。

  藏分。原理:你赢的钱太多,黑网不给出款,这时候用藏分的方法把分藏起来一部分,制造 假的流水单,黑网看到你的金额已经输光了,就会让你的账户恢复正常,希望大家继续充值继续玩,这时候我们可以适量充值小金额或者不充值,把藏在里面的分,分批放出来,然后分批提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