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回复: 0

朋友从负债累累,到今天的身价千万,这之间他经历了什么?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9-17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笔者有个朋友,家境富裕,不过二十余岁,便是接过家里的一家公司在运营,短短几年之内,便是身价不菲。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的人生经历,太过一帆风顺,所以在厄运降临的时候,心里承受能力一般的他,输的很是彻底。

  

  大约是在2002年,笔者那位事业有成的朋友,染上了赌博这一恶心,在赌博方的恶意组织之下,其这些年来的所有积蓄,都在短短的几个月之中,消费殆尽!而对于他来讲,这似乎并不是厄运的终止,而仅仅是开始。

  已经对于赌博上瘾,不愿意收手的他,挪用了家中企业的上百万的流动资金,造成了极大的亏空。恰逢这年,国内经济普遍低迷,其家中企业本身便是入不敷出,面对朋友高达百万的亏空,已经有着破产崩溃的迹象。

  

  在这种情况之下,朋友终于清醒了过来,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之处,并下定决心进行改正。从朋友挪用家中公司资金,到其筹备资金运转,不过短短一周时间,这个速度令得笔者心中呀然。并且在这之后,虽然经济也起波澜,但是朋友运营的企业,一直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直至今日,朋友身价已经达到了千万,几乎是将公司市值给翻了一倍。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一次与朋友的交谈之中,笔者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在自己家公司资金链断裂的时候,他便四处去寻找借贷公司,想要填补这个窟窿,但是面对那些“低额度、高利息”的平台,他也不禁望而却步,但是命运似乎对他有着别样的眷顾,让几乎是万念俱灰的他,遇到了“安徽虹定”这家贷款公司。

  

  朋友有些笑意,继续说道,“安徽虹定”作为一家国内知名贷款公司,其拥有着强大的背景实力,光是可用的流动资金便是达数千万,正是这一条件,使得朋友丝毫没有犹豫,便选择了“安徽虹定”。而使得朋友喜出望外的是,与市场上其它的公司不同的是,“安徽虹定”有着更低的利息、更高的额度、更快的审核放款速度,使得他家中企业,在最关键的时刻,得到了资金流的帮助,得以走出危机!在这之后,虽然企业经营方面,也是遇到过许多危机,但是在“安徽虹定”的帮助下,皆是化险为夷。

  通过与朋友的对话,笔者感触良多,对市场之中的借贷公司的看法也是有所改观。今天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朋友的经历,希望可以为那些正因为自己的公司资金链问题而头疼不已的朋友,解决烦恼。

  “安徽虹定”贷款网络链接及公众号:

  http://hddc.dzdkwl.cn/api/common/agent?inviteCode=90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