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滋泉次抛原液,爱美人士必备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7 18: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美,是女孩们的天性,但是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给我们一些“意外”,让人防不胜防。

  我之前是一个瑜伽教练,偶尔还会兼职平面模特,平时对于形象的管理蛮上心的,特别是形体方面,A4腰,六块腹肌是我一直引以为豪的资本。“炫腹”是必不可少的,露脐装也成了衣橱必备的单品。

  都说渣女蹦野迪,直女爱腹肌,我是标准的直女,工作之余也喜欢和好友一起泡泡吧,蹦蹦迪。无论是工作还是平时,性格活泼、喜欢热闹的我总是社交圈子里的焦点,还算可以的外貌条件也让我拥有了一定的自信,然而之前发生的一个意外,彻底改变了之前生活,让我变了一个人。

  年后返程出了车祸,虽然救援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因为撞击导致内出血,头部和身上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创伤。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伤到脸,还记得做完手术之后被包得严严实实,头发也被剪掉,不得不请长假住院。

  在调养的这段时间里,有父母和男票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恢复得很快,头发也慢慢长了起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但是依旧有根刺扎在我的心里——疤痕,特别是是腹部,因为手术的关系,缝合之后免不了会有术后疤痕,这对于我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为此,出院之后想了很多办法,咨询了很多专业的美容中心,得到的答复都差不多,只能尽可能的淡化,但是想要恢复如初很困难,而且还得花一大笔钱,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那段时间推掉了所有聚会,工作也辞了,关在家里不出门,变得沉静内敛。穿衣风格也变得保守,原本的露脐装、超短裙也变成了BF风的中长款。很怕别人的目光,一旦有人窃窃私语,总觉得是在议论我,和大家变得疏远。还动不动就觉得男票会嫌弃我,每天变得疑神疑鬼,为此吵了不少架,差点成了一个神经病。

  后来去看了心理医生,说是事故后遗症,加上前后巨大心理落差造成的心理压力,需要慢慢调节。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家人好友们的劝慰,总算没之前那么抑郁了,但是每次看到那些狰狞的疤痕,还是很难受。

  都说天无绝人之路,可能是我的祈祷起了作用,事情的转机是发小知道了我的情况特地来看我,了解了我的情况,推荐给我能够修复肌肤损伤的护肤神器——云滋泉系列次抛原液。她之前因为剖腹产也有疤痕,后来用了之后,现在已经和生育前差不多了。

  

  听到这么好的消息,感觉就像是刚破产又中了头彩,简直就是救命稻草!不过为了稳妥起见,先上网查了下产品的相关信息,还特地咨询了官方客服,原来这个系列根据功效分为水润肌活焕肤、耀白焕颜、致润肌透焕肤三款次抛原液,对应了蓝、白、黄三种颜色:

  

  蓝瓶含二裂酵母复配人体同源透明质酸原液,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复,具有美白、抗衰老、滋养肌肤的功能;

  白瓶以377+烟酰胺的复式美白结构双管齐下,抑制黑色素生成,降低皮肤颜色。修复肌肤屏障损伤,抑制皱纹产生;

  黄瓶含的虾青素复配人体同源透明质酸原液,强抗氧化功效,清除氧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增强细胞再生能力。

  这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我还特地咨询了美容师,成分和功效都没什么问题,赶紧定了一套,按发小的方法,三款次抛原液按周期次第使用,可以修复肌肤损伤,促进细胞再生,抑制皱纹,淡化疤痕,还能美白。一周多的时间,疤痕就有明显改善,不到2个月,伤疤就看不见了,而且皮肤还白了一个度,好神奇!

  看我高兴的忘乎所以发小还提醒我,别光拿来祛疤,这是专业的美容护肤品,用在脸上效果更好,之前抑郁的时候没怎么打理,皮肤状态好差,现在正好一次补回来。

  用了云滋泉系列次抛原液,不仅解决了疤痕给我造成的困扰,让我走出抑郁的困境,还让我的皮肤恢复白皙净透,水嫩饱满,比原来更好了,感觉又自信了不少,我super dancing queen又回来了!

  好东西要学会分享,我可不会恰独食,哈哈!有好的产品,当然要安利给大家,希望和我一样爱美的小可爱们,能够免受肌肤问题的困扰,云滋泉,我们都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