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内蒙古自治区李纪恒书记的一封信(转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7 21:0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李纪恒书记:

  我是河北省邢台市到内蒙古包头市投资办企业的客商王凤超,在我被青山区黑恶势力欺凌坑害的两次自杀、走投无路的绝望时刻向您求助。

  一、异地投资被恶意坑害。

  2012年10月经老乡推荐我投资903.6万元,到包头市华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入股,原股东王利军及其妻子王丽多次转移侵占资金486万元归个人挥霍致公司瘫痪,当双方核实资金账目时问题暴露,我当即向青山区公安局报案,公安局经过立案侦查:证人、证据、证言、事实清楚,公安局遂将王利军恶意坑骗、恐吓投资商的完整卷宗移交青山区检察院。

  2、 恶势力如此狂妄猖獗。

  王利军伙同其妻王丽(公司会计)利用职务便利的机会,虚增、虚报支出,白条顶账侵占公司486万元,挪用407万元(全部是王凤超投资款)。为掩盖其犯罪行为,王利军、王丽纠集黑社会团伙暴打公司知情股东王良琼(公安派出所有案底记录),我在几次避开他们堵截后,被逼两次自杀,被救活后,我一直在想王利军他们为何敢这样有恃无恐呢?

  3、 是谁在保护黑恶势力。

  青山区公安局认真细致地受理了我的报案,并将完整明确的侦查结果移交给青山区检察院,可接下来,让我不敢相信难以接受的事情出现了:1、青山区检察院在公安局侦查移交的事实清晰确凿情况下,只起诉了挪用407万元,侵占155万元,无任何理由且不顾公安局质疑将办公楼建设中恶意侵占的331万元不认定、不起诉。2、青山区法院在接收检察院起诉过来的案件后,在没有任何理由、任何说词的情况下,不答复、不理睬,已过去两年了不予下判。

  七年来,我作为外乡人到包头市青山区投资兴业,没想到被黑恶势力任意欺凌,损失巨大,痛不欲生,但我相信乾坤有正义,内蒙有青天,尊敬的纪恒书记,万般无奈之下,我只能斗胆向您求助了!

  致礼!

  求助人:王凤超             2019年9月1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