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如何考察美国月子中心才靠谱?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7 23:2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来说,随着网上有关于赴美生子的话题越来越火,浏览网上的评价成为了孕妈们考察月子中心的第一消息来源。但是网上信息鱼龙混杂,真假不一,想要分辨清楚何为真何为假,实在是很难!孕妈们要想知道一家月子中心真实的情况,只看网上的评价实在不靠谱,还要看孕妈的真实经历和体验后的评价,而来自孕妈们真情实感的好评,美福嘉儿从来不缺!



1、在美福嘉儿总部,要考察什么?

办公经营情况
美福嘉儿的总部地处北京CBD商务区内,交通十分的便利,孕妈可以轻松找到美福嘉儿的办公地点,前来实地考察。但是黑 中 介是不会像美福嘉儿这样在CBD商务区的4A级写字楼办公的,一半规模都很小。

服务专业度
美福嘉儿充分的考虑到每一位孕妈的签证准备难度,为了帮助孕妈们顺利拿到美签,美福嘉儿特地设置了专门的签证部门,聘请专业签证顾问为每位孕妈制定专属签证方案,并针对孕妈们的不同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确保孕妈顺利拿到美签!迄今为止,美福嘉儿已成功帮助10000+孕妈合法解决签证这一难题!
在孕妈顺利度过美签的难关后,美福嘉儿还会针对入境问题对孕妈进行专业的通关培训,确保孕妈在通关前准备好入关的相关资料,并了解通关流程、步骤,让孕妈能够自信流利地应答海关的各种问题,让孕妈能够顺利入关!

细心程度
在孕妈到达美国之前,美福嘉儿会事无巨细为孕妈考虑方方面面的问题,保证一个细节也不遗漏!例如美福嘉儿会提醒到孕妈,用过的登机牌,不要随意丢弃!据悉,有不法分子专门通过二维码破译软件,破解登机牌或火车票上的二维码,获取乘客的个人隐私信息。

而孕妈在国外时要更加注意信息安全,不要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和文件,网购订单也不建议填写真名。

2、到美国月子中心了解什么?

月子中心地址地段

由于网上对于国内外月子中心的住宿条件评价不一,许多孕妈都十分担心,因此美福嘉儿建议,如果孕妈有条件,可以前往美国当地了解实际情况,分析对比后再做决定。一些无法出国的孕妈也可以了解以往孕妈的真实案例及图片来考察月子中心的实际情况。

美福嘉儿为孕妈提供的住宿既能让孕妈安心又保障安全。住宿地址均在高档社区,安保系统完备,且有指纹门锁保障住宿安全性。当然,房间设施一应俱全,还配有全方位服务的工作人员,让孕妈安枕无忧。
当然,如果孕妈没有时间和精力到美国,通过视频在线看房也是一样的,就不会被黑 中 介不真实的图片所蒙蔽了。

月子中心费用明细

美福嘉儿为避免行业中隐藏消费、强制消费的弊端,为孕妈提供纯享美国生活,在业内独创在线选房系统,一房一价公开透明,每个房型的价格、环境、服务明细都详细清楚列在官网上,孕妈都可以查询到,而且工作人员的工资都是由月子中心支付,无需孕妈付任何小费。无论住宿环境,还是服务细节,都让孕妈安全省心。

月子中心高级品质
美福嘉儿用心打造孕妈在美国期间的高品质生活,无论是日常饮食食材的新鲜程度,还是营养的用料配比,车辆司机的配备还是月嫂护工的照料,都能让孕妈感受到温暖和充实。

美福嘉儿一直用专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服务服务孕妈,让每位孕妈在感受美国灿烂的阳光、干净的空气、真切的社会环境的同时,也都能像在家一样舒适地生活,从行前准备到入境待产和坐月子,全方位照料孕妈。

无论是美福嘉儿北京总部,还是上海广州分公司,欢迎您随时来访!更多赴美生子报价、攻略、资讯,请咨询【美福嘉儿】!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