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乔府大院招亲送田”爆火,这就是话题营销的威力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8 17:4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封红底黄字的招亲送田信,忽然频出在微信群聊、微信朋友圈中。乍看全部都是字,浓浓东北特色美食,竟然网友调侃:盯久了感觉眼都要瞎了。信上的字有点儿多,大概的意思是某位东北公司老总为了更好地让自己企业的单身男女员工幸福快乐着想,只要是登记结婚取得成功,决定要送良田1亩和五常大米520斤。

  天底下竟然这等好事儿?再仔细地看了一眼,落款人是乔府大院?乔文志。这一下大伙儿逐渐高度关注起來:世上有这样好的公司老总,能不能也帮我赐1个?壕无人性,真是不想上班立刻去东北做女婿!来到东北,觉得就能够抵达人生道路的巅峰了,无需找个工作就能得到另一半得到一亩田!……

  

  东北老板招亲送田立刻引起话题度,势头甚至蔓延到了抖音,一名小伙子拍视频放到抖音上,声称#送我去乔府我不想努力了!。仿佛一夜之间,乔府大院成为了大家争相恐后都想进去的地方。

  那么问题来了,乔府大院是什么名堂?

  乔府大院位于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专注五常大米20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育种研发、基地种植、数字农业、稻米加工、现代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型企业,是五常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难怪老板舍得招亲送田,因为本身就是稻米企业。

  但是……天底下说真的有这等好事儿吗?无需干活儿无需谈对象,被抽到就可以得到一切。无论如何,乔府大院还是火了,不得不服气这这波话题讨论营销推广的杀伤力。虽不清楚最终谁会是乔府大院招亲送田的大赢家,但那么幸福的事儿,不也恰好是人们平常也同样的盼望的心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