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回复: 0

如何讨好自己的老婆?男人都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9-18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和媳妇5周年纪念日了,结婚5年来,我们俩过得非常幸福,在第二年就迎来了家里的新成员——喜宝儿。成为了别人口中羡慕的三口之家,看着媳妇每天忙着照顾宝宝,做家务真的是很心疼。

在5周年来临之际,想给媳妇个惊喜,送个与众不同的礼物给她。问了身边很多好朋友他们都送媳妇什么礼物呢?一般都是口红、包包、化妆品……这些能让媳妇开心,但是不够贴心。

想着每天媳妇操忙着琐碎的事情,能有什么提升她生活品质的产品更加的好了。看到网上推荐很多改善空气的香薰加湿器、净化器,改变呼吸环境。看到改变呼吸环境这条,感觉这就是我所期待的产品。不仅能够提升品质生活,还能够改变家人的健康。查找加湿器与净化器的区别,发现净化器能改变空气质量,加湿器能够提升空气的湿度。两者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当然空气质量更加吸引人。那怎么选择最贴心的空气净化器呢?



当然要看性价比高的,颜值高的,而且最最重要的,功能绝对的强大。这时候,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走进了我的视线,这产品外观设计上挺有创意的,进风口位置有十二星座的图案,我觉得女人们一看就很喜欢,而且这产品还搭载了氨基酸除醛技术,净化空气更彻底、更快速、更安全,重点价格也很实惠,这可比买包包、化妆品什么的划算多了。



有了这款净化器,不用担心媳妇和宝宝的健康问题了,当我不在的时候帮我一起守护着我最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