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生部落经验分享,好平台无需花太多精力,每天躺赚1000大洋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9 14:3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知道朋友们都赚钱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围观不动呢?是时间不够?还是怕投资失败损失钱财?还是对平台产品本身没信心?




    人人都知道赚钱了豪车美女、不赚钱黄土小米……可是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的顾虑和想法

我属于最后面一种,我真的很佩服那种心大的,平台的产品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也没有用过,就敢随随便便推荐给亲戚朋友,有的产品明明就很烂,为了赚钱硬是把它夸上天,你的心是有多大啊。

我这个人很谨慎,要赚钱是事实,但是朋友圈不管是认识的还是半认识的,都应该算是一种关系的存在,我很怕这种关系的破坏,所以在仔细斟酌对比后,我选择了花生部落,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很正确,我所有的朋友没有一个认为我在坑他们,我想除了平台模式好之外,最重要的是平台的产品质量有保障。

网购省钱是刚需

目前身边的好友,有90%以上都在网购,网购也基本上就是上京东、淘宝、拼多多,很多人买东西主要都是在网上,升至连线下超市都懒得去,因为我用花生部落有一段时间了,确实也很省钱,很多东西领券购买,基本上都能节省一大半,最主要自购返现也很高,虽然这样的领券工具有很多,但我对比了很多平台,比如什么花生日记,粉象生活、高佣联盟啥的,其中优惠券都差的不多,但花生部落的产品品类最全,产品最丰富的,基本上淘宝有的花生部落都能找到,而且花生部落除了自购返现最高之外,平台还有额外的购物奖励,最低都在10元以上,所以我也就推荐给朋友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而且粘性很高,平均一个人一个月都能消费一两千,所以说有好的平台或者说好的工具推广起来更容易,也更省心,只要对用户一直持续性的有价值,用户就不会不用的。

都说好产品靠的是口碑

从最开始被好朋友种草花生部落平台雅诗兰黛的护肤品(境外直供,大概天猫旗舰店的6-7折),到后面自己买来自用,到后面成为花生部落代理,我深有体会,不是我们代理有多厉害,而是平台给了我们自信的资本,为什么这么说,和大家说一个真实案例,我有一个好朋友,由于以前乱用化妆品导致皮肤敏感,经常泛红和干痒,她真的用过很多的品牌,包括目前市场上火得一塌糊涂的大牌,价格都不便宜,不过她不在乎,她就是想把自己的皮肤搞好,一直在尝试,据她反馈,有一些呢在一定的时间真的还可以但是后面就慢慢的变得很鸡肋,因为我之前在朋友圈分享过一个案例,和她情况差不多,她觉得和她情况差不多,想尝试又怕,听她讲,她是关注了我很久才决定试试,她和我说,她不放心任何平台,只相信我,我就推荐一套适合她皮肤用的。

刚开始肯定没有很有效果,因为护肤品这个东西本来就是日积月累的,但是后面她自己找到我,说她皮肤不敏感了,她说这是她这几年唯一一个没有过敏的冬天,以前每年到了冬天因为过敏都要去医院报道一次,目前她所有的进口护肤品都是从花生部落购买,还推荐她的朋友们一起在花生部落买,我想如果不是花生部落的的确确解决了她的问题,她是不会主动找我,也不会主动推荐,她的朋友如果不是看见她真实的变化,也不会选择花生部落。

都说好平台赚钱更稳、赚的更多

产品说完了,相信在花生部落购买过的都知道我说的是真实的。再来说说花生部落的赚钱模式吧,我目前一天收益平均有500+,有时候还不止,其实有人说一天赚500肯定很难做吧,大咖才可以,其实不会很难,我就是自己用的好,然后推荐给朋友们,刚好她们也需要,我的目的除了赚钱之外,更多的希望将优质产品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

但是,分享其实也是要讲究策略的,我并不是盲目的分享,这样会让人以为你就是奔着挣钱去的,有时候策略用的好,可以事半功倍。

1、不要猛刷朋友圈:一开始不要急于推广产品,你一味的去刷广告,很多人都不知道你是干嘛的,更别谈信任你,信任你推广的产品了

2、拉下面子,只要你的产品足够好,你可以不要面子,将所有的亲朋好友集合起来,明确的告诉他们,你要做什么,你为什么要做,相信只要你如实表达,不会有人反感,总比你丢一个广告给别人,搞得别人一头雾水比较好。

3、花生部落针对新客户会有免单的福利,就是免费送产品的活动,你可以将这些活动链接分享给好朋友,这些活动都是真实有效的,只要参与成功,花生部落会发货给用户,所以这类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你分享出去,有人通过你分享的链接注册买单,你都有佣金和花生币可以拿。

4、朋友圈的打造,好的质量的朋友圈才能更好的转化,所以说高质量的朋友圈很有必要,具体的可以借鉴同行以及花生部落社区别人分享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