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8|回复: 0

国际赛事+创新模式+产业融合,金天国际开启荣耀之路新征程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发表于 2019-9-19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强联手翱翔世界赛场,金天国际与国家队呈现满意答卷

  2019年9月14日,第二届世界领航飞行锦标赛在葡萄牙圣克鲁斯圆满落幕。首次亮相的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以下简称“国家队”),4名队员驾驶金天国际?金天九龙AT-3小飞机精彩完成了各个科目比赛,在世界赛场上一展中国风采。

  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的参赛,引起了全球通航领域及国际资本的高度关注,对AT-3飞机、中国通航市场及行业未来发展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央视新闻、新华社、江苏卫视、央广网、人民政协网等众多媒体平台对赛事全程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伴随本届赛事的落幕,金天国际不仅在赛事筹备、服务、保障上拥有了一套日益成熟的运营机制,同时以国家队合作为契机,深度谋划,让赛事融入产业发展。立足“谋赛”、“创新”、“兴业”三者的融合,金天国际将持续推进通航产业相关建设,不断补齐国民健康生活功能配套短板。

  筹备高端赛事,金天国际展示中国风采

  葡萄牙圣克鲁斯,精彩的比赛在这里轮番对决,热情的场外观众更是摇旗呐喊。9月成功举行的世界领航飞行锦标赛,是金天国际首次参与的国际体育赛事。凭着充分的赛前准备和严谨的保障,助力国家队出色完成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金天国际助威团也展现出了国人应有的热情与专业。

  国家队的成功参赛,对金天国际而言是一次检验,更是一个良好开端。近年来,金天国际一直致力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旗下江苏金天九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积累飞行培训、航空领域等经验,积极与多方合作。此次以赛为媒,金天国际高质量硬件、高水平服务,助推国家队展现出具有国际水准、中国风格的一流飞行竞技表演,充分彰显了金天国际在这一领域的综合优势。

  创新产业模式,金天国际绘制国民美好生活新蓝图

  经多年筹划及探索,金天国际首创了“飞行营地”通航新模式,一条未来可以实现“飞行常态化”的多功能通航产业链已初现雏形。伴随模式深化的需要,“飞行营地”模式在浙江、福建、山东、宁夏、内蒙古等省份及江苏省内镇江、连云港、宿迁等地正在成功复制,届时将满足通用机场相关配套需求、满足全国通用航空公司需求、满足工农作业执照培训及通航消费类需求等,最重要的是能够满足市民翱翔天空的飞行梦,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飞机、学会开飞机、体验飞行,让人们畅享品质生活。

  高标准推进通航产业建设,“谋赛”更是“创新”。未来,金天国际将积极参与更多国际化飞行赛事,为国内通航产业带来更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和生活形态。

  促进产业融合,金天国际塑造全民健康品牌文化

  通航产业链的建设,不仅需要金天国际的创新与投入,更需要全社会的多元发动、广泛参与。“谋赛”不仅要与“创新”结合,还要与“兴业”相结合。民族企业要健康发展,必须要“顺势而为”,所谓“势”,即国家政策、科技及行业发展趋势。企业须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探索,主动求变。随着通航产业链建设的加速,金天国际将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产业生态圈,加大“文商体”融合发展力度,不断探索大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路径,形成金天国际全民健康品牌文化。

  环环相扣、协同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相互交织,相互支撑,形成了发展合力。金天国际迸发出众多改革创新的火花,实现工匠精神和创新能力“两条腿”走路,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条和服务链条,丰富健康产业内涵,不断满足全球多元化的需求。金天人所爆发的强大创造力和执行力,势必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中国经济增长,助力健康中国,助威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