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翼前方亮相多地全国优质素质教育洽谈会,引爆英语教育市场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7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19 20: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8月-9月,由素质教育行业第一垂直媒体睿艺主办的”全国优质素质教育项目洽谈会“在全国多地召开。来自全国200+位专业领域重量级的嘉宾讲师和优质素质教育项目供应商参加。翼前方作为国际教育资源整合领域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此次,翼前方赞助和参与了西安、合肥、上海站的活动,在各活动现场,翼前方相关负责人分享了翼前方的品牌故事,吸引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频频成为会场焦点。
  
  翼前方参与西安站活动
  
  翼前方副总经理在西安会场分享翼前方品牌故事
  专注中高端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近两年,随着城市家庭收入的提高、教育理念的改变以及国内相关政策红利助推,高端英语培训、海外游学等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正从少数家庭消费的“奢侈品”变为更常规、更普及的“普遍需求”、市场规模逐年上升。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翼前方积极引领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产品消费升级。目前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国际学校加盟、英语教学合作服务、原版英文绘本读物引进、海外游学服务、外教TEFL培训和人力资源服务。所有服务项目,无论是市场资源,还是发展前景,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受到教育创业者的青睐。
  
  翼前方参与合肥站活动
  
  翼前方工作人员同与会者交流
  整合国际资源,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和方案提供企业,翼前方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翼前方已先后与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出版商之一的霍顿米夫林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和被称为“蓝血贵族学校”的美国美达菲国际学校(The MacDuffie School)达成合作,通过引入国际顶尖的教育资源,合作研发英语课程体系,为中国的学校、培训机构实现英语课程升级转型提供深度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翼前方参与上海站活动
  
  翼前方总经理在上海会场分享翼前方品牌故事
  一站式解决方案,加盟无忧
  在课程输出、品牌加盟方面,为了帮助广大学校和培训机构更顺利更高效的发展,翼前方组建专业团队,提供完善的加盟服务支持,帮助加盟伙伴完整引入国际先进的课程体系或办学方案,一站式解决教材、师资、运营、管理等难题。
  未来,翼前方将加快教学合作项目的推进步伐,让优质的英语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惠及更多中国孩子和家长。据了解,9月24日,“全国优质素质教育项目洽谈会”还将在杭州召开,届时,翼前方将再次出席活动,并提供赞助支持。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