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9|回复: 0

日志:父亲,我心中永远的好汉!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发表于 2019-9-20 09: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忘我,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情感,有效心的人才干领会。拥有思惟的刹时,是幸福的;拥有感触感染的称心,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高尔基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  ;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胆怯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迷失机,父爱是一彰魅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性命之水;尽力时,父爱是精力上的支柱;胜利时,父爱又是激励与警钟。
  父亲的爱是隐形的。不善言语,老是忙繁忙碌的奔走,为了生涯,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曾记得小时辰本身老是爱慕、盼望,眼巴巴的看到此外孩子被他们的父亲抱起,高高的举起,那清脆动听的笑声,成了梦中的一个小小悸动。为什么父亲就不抱我呢,是不疼卧冬仍是不爱卧冬心里布满冷冷的疑问,甚至出现丝丝的恨意。
  父亲是慈祥的。虽不言不语,却默默的支出。只是后来才慢慢渗入此中的疼惜、爱怜。听母亲说我几个月年夜时,一天夜里忽然高烧快四十一度了,年幼的我已经被烧含混、晕曩昔了,眼睛睁的很年夜很年夜,大师都认为无力回天了,那时外面下着鹅毛年夜雪,北风凛凛,除了雪和霜冻,仿佛都冻僵、没有声气了,父亲一言不发,抱起我就冲向一家行医好久的老大夫家里,因为气象严寒,又是夜里,怎么喊大夫就是不开门,看看怀里的卧冬父亲把我交给母亲,不知那时哪来的气力和灵敏,情急之下“嗖”的一声,没等大师反映过来就跃过高高的围墙,刚刚喊开了大夫的年夜门,给了我第二次更生的机遇,拯救了一个刚几个月年夜的我。
  父亲是严厉的、严格的情感确切朴素的。父亲的爱总在严格中绽放出;父亲的爱总在你须要的时辰才到临;父亲的爱老是让我们不得懂得,可是我们完整懂得时才知道父亲的良苦专心。  小时辰号称“天不怕,地不怕”的卧冬惟独怕的就是父亲,不是必不得已很少和他交换,记得一次春节,亲戚都聚一块聊天时,我姑妈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