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2|回复: 0

★我们都是那半个苹果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

帖子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5
发表于 2019-9-20 0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听过一个故事,说远古年间,天主造人,汉子和女人本是一个苹果,有一天天主赌气了,把一个苹果切成两半,扔到人世。汉子和女人的联合,就是找到本身的另一半苹果。
  可是要想找到真正和本身是一个苹果的人太难了,谁又会较真非得找到本身的另一半呢?也许能找到,但要破费很长的时光,甚至有可能是平生,谁又愿意寻找平生呢?
  良多人在寻找的进程中选择了废弃,寻找了和本身这半个差未几的半个苹果,经由过程磨合也拼成了一个看上往还不错的苹果,细心往看,两个分歧的半个苹果间依然隐约约约可以看见有些裂痕,就像我们良多人的生涯,会有磕磕碰碰摩摩擦擦,大师都忍一谦让一让吧,既然是一个苹果了,就不要再等闲切开,不然再往磨合另一半苹果,还不知会阅历如何的患难!
  有的人,在寻找的进程中落空了耐烦,就随意找了半个苹果,固然和本身这半个差异很年夜,但究竟也是半个苹果,放在一路尽管有些分歧谐,但也可以敷衍了事拼集成一个,总比一向是半个王老五骗子苹果强吧?所以良多报酬了解脱寂寞随意选择了半个苹果,固然这半个不是本身心目中真正想要的苹果,但假如如许一向找寻下往,也许会孤单好久孤单平生,又有谁愿意为了寻找真正的半个苹果而忍耐一路上的孤单。
  有的人,在寻找那半个苹果的进程中正好碰见那半也正在寻找着本身的苹果,他们相遇了相撞了,合在一路,一看正好是本身要找的那半个苹果,放在一路***相融,完善舒畅。他们是这个世上少数的荣幸儿,固然一路上也碰到了些周折碰着了些坎坷,但究竟仍是找到了本身心中真正想要的那半个苹果。
  有人说,人的平生就是寻找的平生。在我们寻找的进程中,没有人会告知我们,到底谁是你平生真正的半个苹果,也没有人提示我们,毕竟谁是你此生不应错过的那半个苹果。由于没有人知道真正属于本身的那半个苹果毕竟在哪里,是本身此刻拼起来的┞封半个?仍是依然逗留在路上还没有找到?或者是已经和别人拼错了的那半个?
  你找到本身的那半个苹果了吗?他(她)是真正属于你的那半个苹果吗?你爱好在你身边的┞封半个苹果吗?你也是他(她)心目中的半个苹果吗……
  爱我们身边的┞封半个苹果吧,由于我们每小我都是单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拥抱,才干翱翔;我们每小我都是不完全的半个苹果,由于有了那半个苹果的陪同,才让我们的性命完全而残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