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年若水,岁月清香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7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09: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阅一卷书,丰盈淡雅人生;捻一朵花,诗意素锦华年;沏一壶山川,咀嚼岁月的幽远绵喷鼻。于时间的山岚跌峻之间,嗅碧草含喷鼻,不雅尘凡如黛,揽四时清风,携一份清浅,禅意人生,如斯舒服,禅意,甚好!静是禅,淡是禅,日月清辉是禅,花开花谢是禅,文字是禅,理解亦是禅。
  我们身处尘凡,喧哗里,总想要寻一处清幽的,实在只是想要为心灵寻一片安静圣地罢了。一座竹篱墙围起的清雅院落,一段竹篱墙围起青翠时间,抓几片闲云,装点上空,揽几缕清风,吹拂浅草,偶然有那么几株紫色小花爬满竹篱,点缀着院落,披发着淡淡的幽香,如斯澹泊,便好。都说禅是一枝花,简直,幽香中,独雅着青春,散着淡淡的清雅,使人静心,清心,进心,那一抹喷鼻,也进了流年中最美的华年。
  昨夜细雨敲窗,凌晨,轻推岁月的门楣,簌地,一城土壤的芬芳与凉快,清爽淡雅着,展面而来,深吸一口,时间如锦,心似琉璃。
  雨落成花,开出一朵禅意的莲,心素心热,必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禅是一枝花,安闲心中留。秋天,微风,浅雨,风吹落花儿,吹落叶儿,但始终吹不落的仍是心中的那朵禅花。合肥整形病院
  爱好穿戴平底休闲鞋,一身素锦或一身帛棉,走在静谧的时间中,头顶利剑云悠悠,脚下虽浅露润脚,心里倒是窃喜这份清欢。爱好如许的气象,不温不燥,空气鼓鼓略带微凉,任季候的风轻柔的吹着,吹落浑身疲乏,吹散浑身尘埃,吹高兴花,吹往哀痛,吹来暖和满怀。怀一颗素心,禅意人生悲喜,携一抹自在,淡定尘凡喧哗。
  心中感念,只要拥有一份潇洒,一份宽容,不攀比,不计较,那么红尘的纷扰,就会在那一低眉,一抬首,一弹指间,刹那便化为一缕淡然,一份理解,从此,心便安,便热,生涯也会随之开出朵朵馨喷鼻来,嗅之有味,品之清雅,即使苦,即使累,也会感到幸福到极致。
  流年若水,岁月清香。爱好倚着时间,默坐天然,轻展素锦,诉一纸婉约,摹一幅水墨,寻一抹浅淡,已是生涯里可贵的一种清欢。爱好文字,它仿若是我指尖上的蝶,潇洒随便,翩然起舞。爱好澹泊,世间浮华,如过眼云烟,心中永躲一种悠见南山的况味,尘缘里,莞尔一笑,沧桑中,云淡风轻,尘凡内乱,素心向热。拾一枚墨喷鼻,与时间对语,随便而安,与岁月浅唱,随心而雅,于华年里,静静地、慢慢地品阅生涯披发出的澹泊芳香。上海整形病院
  爱好雪小禅的文字,一篇《瘦》道出了缕缕禅机,风瘦雨瘦梅瘦,相思也瘦呀,瘦,不不可一世,细细的,小小的,轻轻的,浅浅的,恰如其分,我心素已闲是禅,婉约中散着馨喷鼻,馨喷鼻中感悟人生的唯美与沧桑,提笔是禅,落笔亦是禅,心生一朵莲,开出的朵朵诗意,简略而美妙,素雅而清欢。
  轻倚岁月,浅读流年。静许,一份禅意,人生安热;一份清浅,时间无恙。拾一抹岁月静好,种一份理解,时间漫过秋天,收成一朵嫣然于心中,诉一段心语与禅,让一纸素念随风随雨,散落一城心语悠悠,心意远远。时间如斯静美,澹泊,甚好!
  昂首,凝眸,看岁月幽远,听心雨轻喃,岁月在我心里,云淡风轻,我在岁月眼里莲韵盈心。岁月底本沧桑,只是那沧桑的部门,已被世间温润的诗行所掩饰。一些性命,一些时间,一些过往,阅历风,阅历雨,仍盈润得如晨中的一朵荷喷鼻,如眸中的一缕清波,如水色中的一锦华年。性命是一份理解,一枚厚重。流年是一本书韵,过往是一曲尘凡,而时间则是一树温润,一窗明媚,和繁荣中的一指花开花落。上海九院
  岁月清香,轻剪一帘尘凡烟雨,一袭水媚,静听花开花谢。时间水岸,轻展一纸尘凡素笺,一翰墨起,一翰墨落,天然随便,诉一段清幽,清韵,清雅与禅,安闲自在,看潮起潮落,听风声雨落,喃喃细语中,把世间的瞬息万变清浅。
  阅一卷诗书,丰盈淡雅人生;捻一朵心花,诗意素锦华年;沏一壶山川,咀嚼岁月的幽远绵喷鼻。于时间的山岚跌峻之间,嗅碧草含喷鼻,不雅尘凡如黛,揽四时清风,人生,如斯舒服,禅意,足以!
  信任,只要心存一份淡然,一缕芳香,一抹禅意,即使夏往,时间的梗上,依然会花开满径,岁月的天井,何处不喷鼻飘满园呢!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