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6|回复: 0

日记:茉莉花的亲情

[复制链接]

771

主题

771

帖子

32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49
发表于 2019-9-20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涯中,每个家庭都暗藏着一段悲凉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躲着亲情之爱,芳华会逝往,生涯会衰竭,友情的绿叶也会枯萎,唯有亲情永远不变,恰似一蕊冬日的阳光,带给我微热,恰似一席夏季的冷风,带给我清新,这一切都红尘在亲情傍边。
  我爱好茉莉的芬芳,更爱好花蕊的渺小,馋涎欲滴花瓣飞扬,亲情是有型的线,友情是无形的风,只有在线与风的吹拂下,鹞子才干腾飞,我是一只鹞子,怙恃带着抵触的心境将我放飞于蓝天,由于我飞的更高,看得更远。在空中摇摇欲坠才觉悟,一路凤翔,飞累了毫无意识的躺在风中,任风将我安抚;悲伤了,无边无际的像风倾吐,时光将他安葬,快活时,毫无所惧的与风分享,一切的一切,茉莉花城市在我身边随同着我懦弱的心。
  残暴的实际告知卧冬分辨将至,啊,我想我们应当爱护此刻的时间,而不是往感喟我们拜别的哀痛,耳畔响着风的声音,人生的┞封几年,老是来也促往也促,一段情,一个故事,一段亲情,谁有没有呢?
  友情这工具,不像恋爱那样海枯石烂,也不像亲情那样惜惜相扣,但它倒是人世最美妙的情愫,他须要我们的熟习照顾,永恒经营,不要等落空了,才懊悔莫及。
  进修时,生涯中,哪一分,那一秒没有亲情的┞氛顾?假如说世界是彩色的,那就可也说是有亲情的世界才是真真的彩色世界,相反,没有亲情的世界是口角的,是没有涓滴价值的,也是恐怖的,涟漪永驻人世,我知道在自强的路上,回碰到良多挫折,可能是小风波,也许是狂风雨,拥有果断的信心,我的童年是甜的,这份点点滴滴的亲情和友情我缘不会忘却,他是我人生中的快活,是静夜里一段悠扬的回想……
  爱好我文┞仿的人,可以加我QQ:2391879659 备注520日志,我们可以成为伴侣,感谢大师的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