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牵着你的手走进傍晚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09: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经无比的浪漫韶华,曾经属于你我的青翠岁月,那些泛动在心际的甜美回想,总在脑海中缭绕,仿佛就在昨天一般清楚。
  当爱的芳菲到临时,心中是那样的七上八下,初度爱情的青涩,让我不知所措。方才参军营走来的卧冬压根就不会那些金石之盟的剖明,也不理解花前月下的柔情,那甲士的直线加方块的直利剑,即使在今天也被称之为“傻年夜兵”,可叹无法转变真实的自卧冬以至于兄长传闻我的爱情点滴后直呵责“完了。”
  然而纷歧样的你,却赐与我最年夜的宽容和关心,一个娇媚的微笑,一个浅浅的吻,让我沉醉在你的世界里,不克不及自拔。
  曾记否,在一个***雪月里,我对你说:这辈子没有什么豪华给你,更没有什么荣华富贵等候你,唯有这份真挚的心和深深的爱是我永恒不变的财富。
  你用手指轻轻贴在我的唇边,眯起一只眼睛狡猾地看着卧冬咬着我的耳椿鬲楠告知卧逗你就是我的世界,有你陪同就足够了,只要你许诺,用你这辈子的时间牵着我的手一向走到傍晚。
  第一次冲动的语无伦次,重复反复一句话:我会用性命庇护你……
  而立之年与你幸福田地进两人天堂,平庸而贫寒的日子一样过得有滋有味,朋分在长江口两岸的苦楚也会化作无尽的友谊,尽管我们穷,我们苦,但却由于这份浓浓的爱意而加倍喷鼻甜。
  从点滴做起,从细微进手,蔑在突个刹时都服膺在心间。那份爱的宣言时刻在心底深处收藏,无需更多的┞锋情广告,也无所谓富有或贫穷,始终坚持一颗阳光的心,用蔑在突天书写一个年夜写的爱,直到永远。
  恍然间,果真到了傍晚。当一天凌晨拉开窗帘,发明晨光中的你我早已被岁月白叟划进中老年行列时,反倒没有了年青时的激动和鲁莽,那种淡定如同一杯清咖一般慢慢披发着幽香。
  看着镜中的你,依然自在的梳理着微微枯黄的发髻,那细腻的鱼尾纹和不变的笑脸,仍是我的最爱。
  迎着和煦的晓风,你挽着我的手,洗澡在金风抽丰里,任由那轻风吹乱你的发稍冬嘴角吐露的是几十年不变的幸福微笑。
  突然,手机里传来一首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的歌词: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就是和你一路慢慢变老 ,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往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俩相视一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