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一个今世年夜学生的密意诉说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7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09: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第一节课是英语憧憬常一样依旧是窝在了被窝里没有往上课  ,第二节课是概率在幻想与床之间的决定,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床。年夜学里最缺的不是幻想而是为幻想往斗争而支出的举动。毫无疑问的我成为了一个腐化的年夜学生,但好在我在每个晚上的时辰还能意识到今天又利剑利剑渡过了。每到这个时辰我就想放纵的大呼一句苍天啊,年夜地啊,我该怎么办。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到了十一点了,急切火燎的洗漱完。由于十二点还有一个会,年夜学初每小我都或多或少会有一个在组织里混的如火如荼的梦。年夜逐一年在学生会身为干事我保持下来了,年夜二鬼使神差的在女生社也就相当于社会上的妇联混了个不错的差事副主席。自认为很是威风可以显摆显摆可实际老是无情的抽你几个年夜嘴巴子。还扯什么犊子,午时飞驰往开会的场景还在头脑里浪荡,如果又迟到了,免不了主席年夜姐的一顿生撕活剥。
  又要办运动了,每次的运动前期老是累的要逝世,可是颠末了大师的通力合作,看到运动美满完成,看到教员满足的眼光。我们每小我城市很高兴。总之支出没有挥霍。年夜午时的早饭也没吃,饿的要命。我那可爱的错误另一个副主席又开启了碎碎念模式,不竭的和我说一些渺小的工作。苍天年夜地,我很同情悟空。
  时光就如许平庸无奇的过着还好我还有意识本身在虚度性命。下战书两节课,我那仅剩未几的知己终于爆发了。好好上课,然而能量竟然不足第一节睡了曩昔。  第二节课,呆萌的修睿看我斗田主都乐的不可,看他比来也没有什么特殊高兴,为了知足他我只好斗田主啊斗田主。
  不管若何人在世仍是有盼望的,然后下课就和洽兄弟往吃饭了,毫无底线没有脸皮的吃的饱饱的,外加一杯饮料,弄得我还有些欠好意思了。
  到了晚上八点,拿着跳绳和我帅往操场跳了会趁便和年夜神帅聊聊人生谈谈幻想,总之帅总就是一句话我又颓丧了,聊着聊着就谈起了过往,想到过往,话语难免又多了,人那就是本身咗,老是会思景伤情。
  一天又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刻了,作为一个还有知己确当代年夜学生,又要开端检查本身感悟人生。明天要振作明天我要好勤学习明天开端我不会再颓丧明天我要离开腐化,明天到底若何明天再说吧。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