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骗子黄赟晶包养情夫诈骗亲朋好友高达一个多亿 (转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2: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年,*月*日,女子黄斌晶专门利用男性弱点,用装可怜和高利息的利诱,来勾搭有妇之夫,欺骗身边朋友,诈骗其家财。 现在被抓去判刑坐牢了,我的钱也血本无归。希望不要再有人上这个骗子的当。

  这个女骗子如果能出狱,肯定要故伎重演来翻盘。这个贱人情商很高,很会装可怜和自导自演各种故事也很会勾引男人。

  女骗子黄赟晶包养情夫诈骗一个多亿。无人性的女骗子黄赟晶包养情夫诈骗一个多亿。贱人骗光身边所有亲戚朋友一百多户家庭的钱财和房产。

  大家千万不要再受骗,无论她说什么都不要相信,绝对不要让她接触你的家庭和朋友,因为她找你装可怜、哭诉、感恩、道歉、忏悔、谈感情、送礼物、给小钱给恩惠,全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从你身上弄钱或为了从你身上弄钱做铺垫。远离贱人骗子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保护。

  

  这个贱人说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我是这个情夫的其中一个老婆,虽然本身不是一个光彩的家庭,但曾经我也爱我的老公,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但女骗子黄赟晶通过勾引我老公把我和我家所有的钱全部都拿走了,房子也没了,我的家庭也被破坏了。女骗子在我老公面前装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我老公却偏偏相信。我拿我老公手机看过,这个女骗子一直装成富婆,其实一直在拿这个作掩护骗钱和勾引我老公破坏我的家庭,我还被传染到性病,现在没钱养孩子更没钱治病老公的感情也没有了。这个恶心不要脸的贱人骗子给钱我老公就是为了钓大鱼骗光我们全家的钱。她就是为了让身边的朋友都放心觉得她不会去勾引朋友的老公,她假装发朋友圈说最讨厌破坏别人家庭的狐狸精,她自己一边发这些的时候一边做狐狸精抢我的老公。

  

  这个恶心的骗子没有一样是真的。全部是演出来的。富婆是装的,假装有道德是装的,做生意挣钱时假的,连孩子都是假的。全都是利用来骗钱的。她那所谓的孩子是2016年3月份出生的。但是2015年到2016年间这个骗子和我老公一直在幽会并没有大肚子过,她聊天记录里跟我老公解释说孩子不是她但她必须要带着因为有用,叫我老公理解她。她为了证明爱我老公抢走我老公。她跟我老公说她家庭感情不好,她秀恩爱和带着孩子混圈子是为了投资为了帮我老公挣钱说她可以挣很多钱,我老公居然就相信她,把我的钱全部拿走了。她说她只爱我老公,他居然也相信。天大的笑话,谁不知道她到处都在用这种手段,几十个人被骗啊!

  我被骗光了所有,我恨!但我却不能报案。我写出来只希望不要再有人被这个骗子再骗钱和破坏家庭,算是为我的孩子积福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