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湖北省崇阳县高枧乡高枧村村单位领导肆无忌惮充当他人保护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2:2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叫王云辉(电话18922121436)父母是王汉章.廖桂香我们是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高枧乡高枧村的村民。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前教育单位领导家族势力勾结村镇领导胡作非为,严重影响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王俊国家族的权势有政府作为背景,王汉章.廖桂香出于保护自己的权益和人身安全,要求被其弟王俊德强占的土地签订书面协议,以防将来土地被据为己有,需要村委﹑派出所﹑乡镇府作为见证人(发生民事纠纷时这些部门都有参与),但他们起草一些不平等协议通过派出所威胁﹑恐吓王汉章.廖桂香及其子女。相关执法部门不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反而充当其保护伞并助纣为虐,沦为王俊国家族的帮凶。王俊国经常动用相关单位的公职人员对受害人大儿子王望甫进行威胁恐吓。2019年7月9日高枧相关单位公职人员翟所长电话通知王望甫去大桥派出所,翟所长带其他两人对他威胁恐吓,在大桥派出所又是抽血又是取指纹,要求回去同父母做思想工作,否则重重关押。胆小的王望甫从抓进去到放出来被迫签字整整留置3个小时。8月5日,又再次把他强行带去公安局像审犯人一样审问,派出所便通知受害人家属其儿子已被抓,如果签了协议便马上放人,不签协议将拘留坐牢,同时村委干部王四军将协议送至受害人家里要求签字,也是同派出所一样的语气,儿子被抓,签字了马上放人,不签字拘留坐牢。2018年开春,王俊国其三弟王俊德建房,建房时同王汉章商量让一些菜地给他,受害人家没有一分补偿。而占用了王进兵(邻居)和王文兵(邻居)的地都有补偿现金。后来趁我们全家外出之际将我家自留地里栽种的枫树﹑杉树等二十几棵全部挖掉,王汉章回家的时候发现一片狼藉,只看到王俊德现场指挥他三儿子王卫在整理现场泥土,直到后续强行将路面硬化。2019年6月11日王俊国其三弟王俊德侵犯他人利益,在他人土地上架线与受害人意见不一,两个儿子王柱和王智便将受害人廖桂香打伤。2019年8月6日上午10点多,湖北崇阳县高枧乡相关单位的马崇林﹑翟涛等10多人气势汹汹来到高枧村十组,将本是弱势群体又年近花甲的廖桂香连拉带推拒押上警车,另外几人还将她70多岁的丈夫王汉章按住, 造成手臂受伤。在相关单位的罩护下,让其顺利架线,践踏他人利益。   其弟王俊德强占他人土地修路架杆拉线,被我父母阻止,王俊国便挑唆乡镇府﹑派出所强及村委奸民意,通过派出所恐吓﹑威胁他人签订不平等协议。我父母并没有被他淫威所吓退。通过恐吓和威胁方式不见效便亲自赶回老家督促自己高枧乡派出所所长的学生采用强盗式﹑泯灭人性的极端手段。王俊国为了避嫌离开老家,当他离开老家的第二天,派出所全体民警出警执行王俊国所下达的指令。通过警力保护,现场强行架线,受害人仅将放在自已地里的电线挪一下,当即就被派出所警察强行按住。本是受害者的廖桂香反被押上警车后,身体开始发生不良反应,转送到医院做心电图,B超,抽血化验,拍片再直接送进拘留所。而整个拘留过程没有看到任何书面拘留告知书(在我父母强烈要求下于8月14日才给)。

  正因为王俊国拥有强硬的政府背景和权势,作为政府官员不但不出面教育反而通过他的权势给他们撑起了保护伞。有了王俊国这把能呼风唤雨﹑颠倒黑白的保护伞,家族人员做任何事都目无法纪,为所欲为。便出现家族人员贩毒,明目张胆的欺压百姓。

  湖北崇阳县高枧村村单位和相关部门人员的不作为 包庇 充当他人保护伞,导致王汉章.廖桂香一家的合法权益被强占,打人者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受害者反而遭受牢狱之灾。作恶多端必自缚,多行不义必自毙,人间自有正义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