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学季,学校财务的烦恼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3:5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是XX学校的财务,去年9月1日开学的时候时候我去收钱,有个人交了五千块的学费,是现金,我用手点了一遍,验钞机过了一遍,结果晚上点钱的时候,发现两张假币,我这个郁闷啊,想哭都没地。这还不算,最可气的是领导喜欢让学生交现金,因为刷卡有手续费千分之六,为了省手续费,我们几个人都是用好几台验钞机反复检验,谁都怕受到假钱(这是要自己负责的)。效率低,每年就怕开学的时候,每天工作到12点都清点完毕才能下班。

  

  今年我们更换了收款设备---校宝收银宝,他是校宝在线专为学校打造的移动收费工具,支持信用卡/花呗(分期)/支付宝/微信,费率低至2.5‰,银行直接结算。今年的开学季很是开心。现金少了很多,有效降低了假币和找零的问题。直接交现金携带也不方便和安全。我们终于可以在开学季正常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