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4|回复: 0

入驻智慧产业园区,是企业的必然选择!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9-20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政策的大力倡导,发展产业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已经成为重中之重。一大波的创新型产业园,带着企业孵化、资源共享、金融服务、人才协作等方面的园区办公优势,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不断挑战着传统办公、生产市场。

  相比传统写字楼,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以优质建筑不动产为依托,以智慧园区资源服务为载体,在企业孵化、资源共享、金融服务和人才协作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吸引了中国南方电梯、昭泰医疗集团、中广核、等一大批“国”字号企业或产业龙头企业入驻其中,形成产业链上下游的磁石效应,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多机遇!

  长沙总部基地精益求精将园区品质要求做到极致。园区开创长沙总部经济发展先河,规划“中小微企业园区”、“中科遥感地理信息(湖南)产业园;内部涵括商业街区、员工公寓、总裁会所、员工食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完善的办公生活配套,并为企业提供员工招聘、财务服务、政务服务、融资服务等八大企业服务。

  长沙总部基地是湖南省、市、区重点产业建设项目,也是目前湖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服务最全的企业总部经济园区之一。作为湖南高端的生态化企业总部庄园、智慧化总部产业园区,项目荣获多重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长沙总部基地,高标准企业总部智慧办公楼,高质量园区运营服务,独特的“企业文化场”。相比于传统高层写字楼,长沙总部基地独栋办公更有范儿,会客时更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