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回复: 0

金吉内男人不成熟的五个特征,真的很准!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19-9-20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中有很多的成年人,甚至中老年人,虽然看起来外表很成熟,但实际上内心年龄还很小,行为举止思维都没有脱离幼稚的状态。

内在不成熟的人,会让身边的人活的很累,甚至很痛苦,而这样的人本身也是很难受且不自知的,他们不知道为什金吉内么自己会活成这样。

01

立即要回报

内心不成熟的第一个重要金吉内特征:就是付出努力立马要得到回报。

这样的人就像四五岁的孩子,眼睛只能看见最短浅的利益。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种,秋天才会收获。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刚刚付出一点点,马上就要得到回报。

学钢琴、学英语等等,刚开始就觉得难,发现不行,立即就要放弃。很多人工作时,开始没有什么成绩,就想着要放弃。有的人一个月放弃,有的人三个月放弃,有的人半年放弃,有的人一年放弃。

久而久之,放弃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典型失败者的习惯。

在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你就得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付出时间,你想获得金钱,你得先付出金钱。你想获得快乐,你需要先让别人快乐。



02

不自律

不自律的主要金吉内表现在哪里呢?

1、不愿意改变自己

很多人有很多的坏习惯,如:打麻将,酗酒,赌博等等,他们也知道这样的习惯不好,但是他们为什么不愿意改变呢?因为人本身有惰性,很多人宁愿忍受那些熟悉的痛苦,也不愿意去面对未知改变。

2、背后议论别人

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欢议论别人的话,有一天一定会传回去。中国有一句古话:论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喜欢议论别人不好的人,自己也会陷入负面的旋涡里。

3、消极、抱怨

你在生活中喜欢哪些人呢?是那些整天愁眉苦脸,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人,还是喜欢那些整天开开心心的人?如果你在生活中是那些抱怨的,消极的人的话,你一定要改变这样的心态。

03

经常被情绪所左右

一个人成功与否,取决于五个因素:

1、学会控制情绪

2、健康的身体

3、良好的人际关系

4、时间管理

5、财务管理

如果你想成功,一定要管理好这五个因素。为什么把情绪放在第一位、把健康放在第二位呢?因为即便你有再强的身体,如果你情绪不好,都会影响到你的身体。现在一个人要成功20%靠的是智商金吉内,80%靠的是情商。

我们应该掌控自己的情绪,而不是被自己的情绪所掌控。



04

不愿学习,自以为是

有的人时常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很好,或者不愿面对真实的自己。遇到比自己好的人,就诋毁、否定,遇到新鲜的事物就拒绝。

然后一辈子呆在自以为是的牢笼里,可悲可叹。

在这个知识经济的金吉内时代里,学习是你通向未来的唯一通行证,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不会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一定要有学习,归零的心态。去学习每一个人的优点,"三人行,必有我师"!




05

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我们说相信是起点,坚持是终点。很多人做事不靠信念,喜欢听别人怎么说。对自己所做的事业,没有100%的金吉内信心,相信和信念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相信是看得见的,信念是看不见的。

信念是人类的一种态度,但是很多的人他们做事,不靠信念的,而是要听别人怎么说,你要登上山峰,要问那些爬到山顶的人,千万不能问没有爬过山的人。

这里不是说别人的建议不要去听,你可以去参考,但是你要记住,你来做这个生意是为了实现你的梦想,实现你自己的价值。其他的人是不会关心你的梦想的,只有你自己关心你自己的梦想,只有你自己关心你自己能否真正的成功。这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战胜自己的不成熟,你才能逐渐的成长,成熟起来,你才会得到你想要的那种生活。从而实现你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精神自由的人生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