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8|回复: 0

有了希蒙就再也不去美容院了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9-20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时候很调皮,相信大家都有偷偷使用过爸爸的刮胡刀,觉得很好玩,就胡乱的使用,刮刮手臂、刮刮大腿,长大后,才知道这是给自己没事找事做,为了不让人发现有过度浓密的体毛,就使用各种的脱毛产品,结果导致体毛是越长越快,越长越浓密,皮肤也出现各种过敏问题。最后,只有去医美脱毛,效果好,但是,钱包伤不起,还贼痛。最近这两年,总算找到新的脱毛方式——冰点激光脱毛。冰点激光脱毛也是目前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脱毛方式,能保护皮肤不受伤,温和安全不刺激,激光还具有很好的嫩肤作用,但是市面上的冰点激光脱毛仪器有很多种,当然根据价格的差异,也会有优劣之分。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希蒙冰点激光脱毛仪。

  这款希蒙冰点激光脱毛仪,是可以在家就可以享受美容院冰点脱毛,无需等待,便可以快速做个“光滑”的女人。可用于祛除脸部、唇部、肩膀、背部、腿部、腋下、以及私处,均能达到脱毛的作用。具有高峰值低能量的特点,直达皮层毛囊,干细胞吸收能量后抑制毛发生长,IPL是一种非侵入式的脱毛方式,一直以来都是以温和安全著称,脱毛的同时不伤害皮肤,温和安全。360°冰感环绕,为敏感肌而生,四面冰护,再细微的光,触及毛囊都会迅速升温,即时舒缓灼热感,冰缩毛孔。带有UV过滤器,反射脉冲中的紫外线,免除紫外线对肌肤的老化损伤,时刻保护娇嫩肌肤。IPL技术是以更低的能量达到更佳的脱毛效果。三大技术革新,运用高科技智能安全目标感应精准定位,一键出光,仪器不贴皮肤不会出光,防止伤害也更加的安全;快速将目标物碎成小颗粒,并且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低;40万液晶显示,打一发少一发数真实可见,可供10-15人全身脱毛;8档可以自由调节选择,是专门为国人肤色设计的,有效的过滤掉有害光,保留效果不伤害肌肤。采用加长的电容储蓄设计,能更高更稳定的能量释放,是脱毛效果的基础保障,制作冷速度和脱毛效果超强稳定1秒间出光,特别是针对初黑的毛发要更胜一筹。双排风口,制冷、激光的排风出口各行其道,左右分开排风,解决了传统脱毛仪死机、不制冷出光慢不能坚固的的大难题。使用时将希蒙冰点激光脱毛仪与脱毛部位呈现90度角,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滑,在同一区域反复滑动数次即可。

  

  有了希蒙冰点激光脱毛仪就再也不去美容院了。让您轻松告别过度浓密的体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