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质量发展看长沙!高质量园区看总部基地!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6: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沙的高质量发展,源于在全国一片跟风大兴房地产时,长沙保持清醒定力,坚守“房住不炒”的定位,巧妙避开“土地财政依赖症”的陷阱,以更多的精力聚焦园区发展、深耕实体经济,产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多点支撑格局初步形成。城市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近两年来,长沙新增人口50多万,其中2017年净增人口27.29万,人口净流入数量仅次于深圳、广州、杭州,排名全国第四;2018年位列全国人口流入十强城市。正是源源不断的人才流入,为长沙保持青春向上的城市气质,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

  长沙总部基地积极响应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园区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以智能制造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以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为宗旨, 创建绿色园区、智慧园区。其打造的企业总部集聚地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新生态总部办公,为湖南高速增长型企业定制一个“可造、可贸、可商、可居、可游、可生活、可持续的”总部庄园,成就一个整整意义上的“宜产、宜业、宜居、宜商、宜玩、宜投资的”顶配总部特区!一个高质量的发展园区!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使用,入驻企业总部二百余家,企业入驻率高达98%;项目二期投资建设的湖南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中心入选“湖南省2018年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372亩,总投资28亿元,未来可容纳企业上千家,员工近2万人,贡献税收约100亿元。项目三期正在火热建设中,稀贵高层办公产品将推出,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