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我留学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6:3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领我留学】是一位学姐推荐的,毕竟留学是人生大事,也是我的梦和远方,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办理赴日留学生的服务机构实在太重要了。可是网上五花八门的留学机构太多了,我在选择一家好的留学机构上犯了难,幸好有学姐指点~那么就我本人经验总结以下几点供有需要的学生参考:

  1.专业性

  首先机构必须专业,在我们刚接触一家机构的时候一般都是留学生咨询老师询问目前你的自身情况,对你提供的信息作出一个大致的分析,告诉你你这个背景能上怎样学校,需不需要提升背景等。但是机构的老师肯定不是什么学校什么专业都能解答的,我就遇到过完全不顾我的专业讲的天马行空还让我签单子的老师,特别无语。但是[领我留学]因为是只专注日本留学,所以专业性超强!

  最吸引我的也是团队会根据我们的自身条件向我们推荐最合理的留学途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学历背景、日语水平、经济条件、所处地区、留学目的等都不尽相同。所以当学姐向我推荐这家根据学生的实际条件,个性化的为学生制定赴日留学计划,从就读地域、学校规模、学费高低以及能否半年付款、打工是否便利、学生宿舍是否完备、升学率等各项指标中进行筛选,量身推荐最适合您的优良语言学校时,我真是太心动了。

  2.服务态度

  我详细地了解了一下,每所语言学校都经过他们在日本同事的实地考察和了解,确保学校100%的真实性。【领我留学】筛选了具有良好资质的语言学校签订合作关系,直接招生,跳过中间环节,能够为中国学生提供最安全、最优质、最经济的留学方式,并提供免中介的申请指导服务。还会提供指导办理材料的流程,个性定制留学计划,政策咨询,学校信息,联系面试,接机,住宿,督促联系打工等在日保障的多个多项免费服务。

  赴日的后续服务也是非常完善的,他们提供联系学校负责接机、宿舍推荐、网络开通、手机办理、银行开户、大学或大学院升学指导、毕业在日就业咨询等一系列留学生在日服务。并且还特别开通有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协助留学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多项免费服务。

  3.价格

  价格其实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绝大多数人家长有一个固定思维:留学嘛,肯定要花大笔钱去做,价格越贵服务质量肯定越好。时代在变化这个思维也应该变化了。绝对不是贵的就是好的,别最后只选了贵的没选到好的那就亏大了。而且经过咨询,我得知他们还会提供指导语言学校入学申请办理、签证服务、日本后续生活服务以及未来在日升学和就业的全程日本留学支持。并只收取材料的翻译和邮寄的基本费用1000元人民币。而且会切实地根据人生目标来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全程一站式免费留学计划。

  我也是按照以上几点多家对比后最终选择了领我留学。专业性强,服务态度好,价格合适,真是太谢谢学姐指点啦。祝大家都能上到理想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