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4|回复: 0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广州站等你来战!

[复制链接]

1891

主题

1893

帖子

67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03
发表于 2019-9-20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秉承阿斯顿·马丁高性能跑车系列的所有惟·美精髓,以享誉全球的设计、性能及精湛的手工艺,带来超越全感官的体验,而大胆、独特和极具辨识度的奢华气质,又带来即时的视觉冲击,它就是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兼具高性能与现代风格,充满灵动与竞技性的“猎手”,是公路上最为惹眼的那道风景线,生来就与众不同,桀色难驯。

  

  血脉中的竞技因素与一切只为了最初的梦想的初心,让它携手电竞一起在王者峡谷开启了新一段的竞技旅程—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大赛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而这一次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来到广州,相约更多热爱竞技的小伙伴们,一同参与这一场关于热血关于速度关于梦想的比拼。

  

  本次阿斯顿· 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第三站广州站将于9月28日于阿斯顿·马丁广州展厅举行,届时将有专业的解说和coser小姐姐来到现场,与邀请的40名嘉宾选手们一起开启赛事,选手们将组成8支战队参与到比赛中,以极具竞技性的赛制角逐广州站的冠军。

  赛事与竞技永远都是残酷的,本次的阿斯顿· 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也是如此,没有复活赛,没有冒泡赛,只有强劲的实力才能从中脱颖而出,在成功者取胜的道路上,没有侥幸只有绝对的实力。

  就像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精湛的技艺,与对纯粹惟·美的黄金比例原则的坚持,对澎湃动力的不懈追求,对用户体验的无微不至,都是让它在汽车领域中备受青睐的取胜原因。

  

  本次阿斯顿· 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广州站获得前三的战队都将获得由神秘嘉宾颁发的奖品,冠军战队,除了精美奖品外,还将得到一张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不知会是哪只战队力拔头筹,能代表广州站与其他地区战队进行强者之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现场还将会有专业的解说为嘉宾分析比赛赛况,coser小姐姐化身“邦女郎”与嘉宾们一同战斗,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阿斯顿· 马丁全新Vantage,现场会有销售顾问进行车辆讲解,还有试乘试驾环节,让大家亲身领略全新Vantage与众不同的驾驶舱感观,感受4.0 公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带来的澎湃跃动。

  

  小伙伴们一定对这场好看又好玩,充满竞技性与挑战性的比赛充满期待了吧,那还等什么呢,赶紧带上朋友们来现场参与比赛吧。

  想要参加的小伙伴,赶紧搜索微信公众号:阿斯顿马丁广州,进行留言报名吧!

  就让我们伴随着4.0 公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澎湃跃动,与全新Vantage爆发出源自阿斯顿·马丁的本能轰鸣,一同高速驶入王者峡谷,开启广州站的战役吧!

  

  阿斯顿·马丁广州恭迎您莅临品鉴

  微信公众号:阿斯顿马丁广州

  官方微博:@阿斯顿马丁-广州

  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路2号首层

  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68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