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总部发展大时代已到来,你还要错过吗?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9-20 17:2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座城市的发展有许多缩影,建筑的演变是城市发展进化史的最好见证者。如果你想快速了解、熟悉、融入一座陌生城市,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感受钢铁丛林的宏伟壮观。正所谓,看一个城市的变迁,只要看总部办公楼的发展程度,看一个城市的繁华,只要看办公楼楼的多寡,看一个城市的未来,只要看总部办公楼的迭代。

  如今,世界变化日新月异,作为城市生动写照的办公楼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从早期计划经济体制下简单的行政办公大楼,到今天高级商务综合办公楼的创新更迭,吸引了无数企业的进驻与投资。

  在遍地开花的企业总部大楼中,什么样的项目更符合时代的需求,更代表潮流发展的趋势?毋庸置疑,当属引领时代商务潮流发展的总部基地智慧独栋总部办公楼!

  长沙总部基地是湖南和立东升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巅峰力作。项目屹立长株潭城市群产业发展央核,以企业总部带动片区经济崛起,总部经济驱动城市变革,成为长株潭城市群经济的“窗口”。

  总部基地所在区位交通优势突出,周边路网发达便捷,全面贯通,纵横交错,优踞万家丽南路、紧邻长沙城市三环线与万家丽高架及湘府路高架,在建地铁5、7号线,周边多条公交线、BRT、绕城高速等,交通环境优渥。5分钟上高速、20分钟抵达高铁站、30分钟抵达黄花机场。极速高效的出行效率,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总部企业都能掌握时间主动权,更有利于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为便捷出行搭建高速通道,高效商务,助力企业腾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