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4|回复: 0

为健康建立保护屏障,首选尚朋高科Mega Defends X极致抗氧化至尊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9-20 17: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要想做成一件事,必须具有多方面的素质,但所有这些都必须依托于一个前提条件——要有健康的体魄。

  现在的年轻人养生意识很强,年纪轻轻就开启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模式。明知道这种模式只是一种自我安慰,依然前赴后继。其实养生是有根据的,如果能够针对自身问题选择恰当的“养生”方式,确实能为健康建立起保护屏障。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建的免疫系统防御功能会逐渐减弱,为了抵抗细菌病原、有害物质、或者紫外线,人体的会产生发炎反应,这会影响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另外,工业的快速发展,让人们生活环境也在渐渐变差,空气污染已经司空见惯,但是空气污染会造成心脏疾病或呼吸系统疾病却是大家不能忽视的。

  即使你没有以上烦恼,在细胞的正常分裂中也会产生变异细胞,变异细胞并不会对人体马上造成伤害。然而,如果人体内产生了过多的变异细胞,让免疫系统失去平衡的话,变异细胞就可能演变成癌细胞或导致疾病。

  

  那么应该怎样养生才能有效防控这些疾病或危害呢?变异细胞之所以增加,主要原因是DNA被活性氧化物损伤。因此减少活性氧化物,对于维持身体健康具有重大的意义。尚朋高科MegaDefendsX极致抗氧化至尊,添加了Univestin的极致抗氧化成分。此成分能去除活性氧化物,有效防止细胞病变或癌变。

  MDX极致抗氧化至尊中的Univestin成分,对于抗发炎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比起一般常见的抗发炎成分—葡萄糖胺或软骨素,Univestin的效果可达两倍以上。

  另外,MDX极致抗氧化含有的特定剂量的维生素B群,可以防止PM2.5对健康所造成的伤害,有效维持身体健康、抵抗空污。

  

  养生也要针对自身情况,尚朋高科MegaDefendsX极致抗氧化至尊就很适合需要增强身体免疫力的朋友,另外MDX极致抗氧化含有的特定剂量的维生素B群对抗空污有着显著的效果,非常适合长期在户外学习工作的朋友。

  每天一粒尚朋高科MegaDefendsX极致抗氧化至尊,为健康建立保护屏障,让日常工作生活更轻松高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