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7|回复: 1

国庆出游靠小赢,安全退保不费心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9-29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2日,小赢网金对外发布公告称,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决定对小赢网金网贷运营主体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缴增资至5亿元人  民  币。目前,平台已正式完成实缴5亿元人  民  币,全部以货币出资,已完成工商信息变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显示,实缴出资日期为2019年4月17日。

  公开信息显示,小赢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原始注册资本6150万元,已于2018年9月19日登陆美国纽交所。此前小赢科技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小赢科技2018年净营收35.406亿元,同比增长98.1%;2018年净利润8.831亿元,同比增长159.5%;第四季度净利润3520万美元,同比增长52.7%。

  “此次增资之后,公司也将持续加大在风控、数据、科技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的能力,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对中国金融科技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个有巨大潜力的市场,我们已经形成了领先于全球的竞争优势,我相信金融科技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

  移动支付时代为消费金融注入了新活力,也让更多年轻人能够有机会更好地享受生活,摇钱花以此为出发点,为新生中产阶级群提供了更好的移动支付选择,依靠科技赋能完善了线上支付痛点,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互联网信用支付方式,同时,最长36天免息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支付福利,这月花、下月还,准时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服务的优惠政策也为用户准时还款提供了相应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3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20-11-26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daacc224 于 2021-1-1 22:17 编辑

阅读了,谢谢!


英語會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