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9|回复: 0

京东众筹 |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目前仍在火热众筹中!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0-9 1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再让室内空气污染,成为我们呼吸的痛。很多人在家里使用消毒水,刺鼻气味扑面而来,孩子都不愿进门。人们在室内的时间远高于室外,细菌、病毒、螨虫、甲醛在屋里肆意横行,我们拿什么来保护家人的安全?

  我们渴望纯净的呼吸,没有各种后顾之忧,想要每分每秒的呼吸节奏,变得畅快,干净。有没有不用滤网,没有刺鼻气味又全方位安全的空气净化产品?让“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成为您全家的呼吸守护者。享受在家每分每秒的悠闲惬意时光,尽情投入的每一刻,都有呼吸之间的清新相伴。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杀菌率超过90%以上,抗菌除醛,守护健康生活,匠心只为一盏好灯,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2019年9月24日上午10点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仍在火热众筹中!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838.html

  

  01

  跟传统空气净化器说再见

  滤网作为传统空气净化器的两大核心部件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滤网净化效果的衰减以及更换、更换时机的把握等问题都极大困扰着传统空气净化器使用者。

  传统空气净化产品只能静置于桌面或地面,空气净化高度广度有限;维护麻烦,劳民伤财;风机抽排风噪音也难避免;功能单一,无法消除异味,无法清除有毒化学气体。

  家中空气遭受多番污染,长久吸入污浊空气,身体沦为“空气净化器”,健康暗藏危机。你还在用身体净化空气吗?

  02

  除菌除醛, 实力净化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无需滤网,无任何噪音,保证了家人孩童的健康睡眠。内部配置等离子发生器,1500万/m3的等离子群经送风系统发散到空气中,更大面积覆盖室内空气,敏锐捕获漂浮的甲醛、苯等有机污染源,轻松分解破坏其分子结构。

  高能等离子和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TVOC、氨、硫化氢分子接触,打开分子的化学键,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避免二次污染。

  

  经专业检测中心,于29m3的实验室内,开启等离子净化平板灯2小时后,空气中自然菌的灭活率达到93.29%。“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可以破坏细菌的细胞膜蛋白质,破坏病毒生存环境,将其分解杀灭。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采用专业的“等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高浓度等离子,自主中和空气中的PM2.5分子,聚合成为PM10分子,于重力作用下自然沉降,降低PM2.5,换新室内空气,畅享森呼吸。

  等离子群由正负离子组成,与森林离子群一样均为绿色能量,净化空气时无需回避,安全舒适,让所在之处,清新不断。同时,给家人更好保护,呵护家人不将就。

  

  03

  畅享清新, 独具创新

  重点是,“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将空气净化与照明二合一,将灯和空气净化器跨界组合,既可照明,又可实现空气净化!

  柔和的光线,呵护您的双眼。“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杜绝强光,精心设计光线结构,光线经高透率的导光板后,发光均匀,如自然光般澄澈通透。

  

  轻轻一按开关,即可输出高能等离子净化室内空气,利用高效的气流控制,将等离子弥漫至整体空间,360°全方位净化,迅速去除各种异味,洁净空气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全家畅享清新。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贴近空气动力学,造型新颖,独具创新,采用吸顶式设计,高能离子群从四边气窗发散而出,自上而下立体净化空气,不占室内面积,不受场所局限。源源不断地输送洁净好空气,让全家呼吸更安心。

  

  04

  省电无耗材,多种模式自由切换

  在需要空气净化的环境里,空气净化器应该是既净化空气,又节能环保的。“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科学节能净化,即便是照明与净化同时工作,24小时仅用电约1度,省电无耗材,不需要费心维护,让清新空气来得更简单。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采用高配置硬件,打造稳定性能,即便在99%的湿度,60℃的高温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浴室厨房终于可以告别“重口味”,摇身一变“小清新”了。

  

  按下墙面开关,随心切换3档模式。

  

  “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这款匠心打造的“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下单即可发货,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无需等待,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838.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毅忠等离子净化平板灯”京东众筹页面哦--

  

  温馨提示:

  1.        普通天花板,可钻孔安装,再套上赠送的转接框即可;集成吊顶天花板,可直接装入。

  2.        必须请持有有效电工资格证书的专业人员或电气工程师进行安装,以防触电。

  3.        安装更换时,必须切断电源,确保人身安全。

  4.        本产品只适用于室内。

  5.        本产品不可与调光感应装饰连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