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联科创——电商的选择 数联科创为您领路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16 17: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进入新时代的人们不仅是男怕入错行,女性也害怕入错了行业,在这个讲究人人平等的年代,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安稳还是拼搏,只不过是一念之差。


在这个靠着科技发展使得信息发达的时代,电商平台的发展日益稳妥,并且电商供应链环节的日益完善,电商是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务活动。但是其中商家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想要做好电商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自己在平台中单打独斗很难站稳脚。毕竟现在的电商行业不再像几年前网络购物刚刚掀起一阵浪潮的时候,可以一家独大。如今各式各样的购物平台都分散了人们的购买力,并且相同的商家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这并不代表做电商没有前景,电商只是一个渠道,而且依然是一个新兴的渠道。可能未来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都将是一个主力渠道。所以现在起步一点也不晚,晚的只是没有抢到电商发展初期的那部分红利。


如果您也是想做电商就需要找到一个合作的伙伴来帮助你,一起战斗,而不是认为自己一个人做着做着就可以得到经验,这个世界不会等着你发展。


所以您需要来寻找我们的帮助——数联科创(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联科创是一个一个服务于创业者、中小企业、初创企业以及社会就业人群的跨领域、规模化、多元化互联网服务企业。





我们数联科创是一家是专注于小众经济互联网社群的科技公司,在我们的旗下拥有教育品牌“科创课堂”“拼商大学”和电商品牌“众商微店”。不要小看这些,这是数联科创整合众多电商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服务商、电商平台资源,自创“微电商”新模式,助力广大微电商创业者轻松创业,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让您不在纠结自己应该如何经营店铺,前期经验由我们来提供。并且讲师傅讲解一定会让您能够理解,不是仅授人以鱼,而是注重授人以“渔”。


想要创造一个独立的品牌,可以打造一个品牌的形象,做网红开直播就是最快的路径。想要成为网红,不知道怎么进入这个圈内,数联科创也可为您提供合适的服务,帮你出道圆您的明星梦,让您可以进一步了解网红的产生,为您提供培训,让您和自己的梦想更加的接近。如果您只是想要简单点推广,我们也可满足您这个要求。以新型的方式来为您提供一个私人订制。竭尽全力让您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





并且数联科创就是您坚强的后盾,不会让您有后顾之忧。我们的实力让您看得见。我们不仅是希望与您一起合作更是希望可以陪您一起成长,数联科创等候您的青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