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正声明:美福嘉儿在百度上遭黑 中 介恶意诋毁!已起诉维全!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16 19:5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孕妈将目光转向赴美生子行业,使得行业内涌入了许多中介机构,这些黑 中 介用低价竞争的方式诱导孕妈签单,雇佣网络水军发布黑贴,恶意造谣赴美生子的标杆企业——美福嘉儿,以图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
美福嘉儿一直为千万赴美生子的孕妈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并用专业贴心的照护为孕妈保驾护航,多年来的诚信经营,为美福嘉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使得美福嘉儿知名于孕妈圈。这也让美福嘉儿占据了国内赴美生子行业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些黑 中 介眼红于美福嘉儿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利用互联网快速低廉的传播方式来诋毁美福嘉儿,往美福嘉儿身上泼脏水!




美福嘉儿坚决不能容忍此等造谣污蔑之事,决意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已起诉百度方,势要维权到底!
那么,对于那些黑 中 介,孕妈就毫无办法了吗?孕妈应该如何选择直营靠谱的月子中心呢?美福嘉儿为孕妈们深度的分析一下!
一、看收费是否公开透明

“一分钱一分货”,无论哪个行业,价格和服务永远都是成正比的。孕妈除了出国前的签证和各项前期培训,仅美国3个月的吃穿住行,就需要十几万到几十万的支持,成本如此之高,孕妈如果签约价格太低就一定有问题!



那些黑 中 介以低价为噱头,在居住、饮食、服务上大打折扣,最后,却要孕妈自己承担后果,孕妈当然不愿意去这种中介机构。而具有长远眼光的月子中心,则更愿意将时间和精力用在提升客户体验上,如美福嘉儿一样的良心企业会不惜成本自营高端别墅,只为给孕妈更舒适安全的入住体验,与此同时,美福嘉儿现场烹饪台式月子餐,现吃现做,保证让孕妈吃到新鲜营养的餐食。

二、看合同是否需要签订第三方服务合同

中介机构在美国没有自己的月子中心,只能和当地服务商合作。他们最害怕客人直接找到美国服务商,多数和中介合作的服务商,不暴露形象,也没有形象压力。而且大多数月子中心都在偷逃税款,更不敢在社交媒体上自曝形象。这样给孕妈的感觉就是,到美国之前你根本不知道是谁、在美国有哪些人为你服务,对服务团队也根本不了解,需要负责人时也可能根本找不到,十分让人担心和不安。

而在直营月子中心,我们能真真实实的看到他们的负责人和中美两国的服务团队,光这一项就让人产生了安全感。直营的月子中心和孕妈只签订一份甲乙双方合同,而中介机构因为涉及到第三方服务所以合同是甲乙丙三方的。如果月子中心让你同时签署多份合同,比如咨询合同,月子中心服务合同,签证服务合同等,就需要警惕了,这很可能是中介机构!

三、看承诺还得核实是否有真实图片

所有的宣传中虚假吹嘘是最简单的,中介吹起牛来更是不靠谱,因为有时候你并不能看到赴美生子孕妈在美国真实生活的图片,就更不用说各种视频短片了。中介就相当于美国月子中心在国内的代理,客户到了美国,基本就解除服务关系,中介是没法获得孕妈在美国那边真实生活第一手资料的。

而美福嘉儿直营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时全程陪护在孕妈身边,留下海量孕妈在美国待产生活的照片、视频资料,可以同步分享在官方微信、微博、朋友圈中。

四、看美国月子中心住宿条件
很多黑 中 介和非法民宿将所谓的月子中心设在平房和改造房里,民宅非法改建、偷税漏税,随时有被查抄的风险!而像美福嘉儿一样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一般建在高档的白人社区,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安全私密,人口密度低,可以为孕妈提供舒适的待产和坐月子的环境。

美福嘉儿提醒赴美生子的家庭,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直营月子中心,不要被黑 中 介天花乱坠的宣传所骗!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