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补水就用它,玫瑰花瓣的魔法,肌肤秒变水嘭嘭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16 22:0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肤干燥、缺水,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事。对很多干皮来说,缺水真的是太痛苦了,脸上会起皮、干燥,有时候上妆的时候还会卡粉、浮粉,缺水太痛苦了!

做好基础的保湿补水,对每个女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白天起床用水乳补水,那么到了晚上呢?当然是要用面膜啦!一片好的补水面膜,能让你的皮肤"起死回生",瞬间变得水嘭嘭!
而这一款来自fairy trip霏尔尼的面膜就有着这样的魔力,作为一款获得了很多奖的品牌,它在护肤品的研究上可是从不忧郁。这一款面膜使用了玫瑰花瓣作为主要原料,用它就好像在做水疗,水被咕咕咕吸收进皮肤里。

它的作用有很多,除了均匀提亮肤色、保湿之外,它还可以收缩毛孔,而且适合每一种肤质哦,这下,无论什么皮肤的女人都可以使用了。
它的成分里不含有任何的防腐剂、荧光剂、酒精,对你的皮肤不会有损害,它反而添加了蜗牛精华、透明质酸等等,让你的肌肤营养满满喝饱水!

这一款面膜作为补水面膜来说真的非常不错,使用时只需要取出膜粉,加入纯露,搅拌后敷在脸上即可,不仅可以做面膜,手膜颈膜都可以哦!
一切尽在淘宝店铺"美伢的霏尔尼正品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558196711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