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0|回复: 0

劲牌公司产品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用酒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10-17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底,一年一度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盛大开幕。劲牌公司产品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和美誉度,受到武汉网球公开赛主办方青睐,获得该项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酒殊荣。

  

  据悉,自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开赛以来,首次与国内酒企业进行合作,也是武网历史上首次以指定用酒的方式,为武网比赛期间选手和嘉宾提供酒水服务。

  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启于2014年,是国内乃至国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之一,其主体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是WTA全球十大网球赛事之一。自2014年起,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武汉与卡塔尔的多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意大利罗马、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多伦多、美国辛辛那提并列,在世界网球版图上占有一席之地。武网作为后起之秀赢得了外界的普遍赞赏。

  此次“武汉网球公开赛”携手劲牌,为赛事独家授权指定用酒,是武网对劲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劲牌公司为了做好武汉网球公开赛的酒水供应工作,精心挑选了拳头产品——中国劲酒、毛铺紫荞酒等,以优质、高质量的产品为比赛选手和嘉宾提供服务,让其享受品酒的乐趣。

  劲牌公司自1953年成立以来,秉承“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理念,以品质为核心,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率先将中药数字技术运用于产品生产,坚持用优质的水源、道地的原料、创新的工艺和先进的科技来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产品安全、稳定和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