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2|回复: 0

鼻修复去哪里?韩国TL整形医院是你可以信赖的选择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0-17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是鼻修复手术?

  鼻修复手术可以改善手术后发生的副作用或对整体效果不满意的地方。

  进行鼻修复手术时首先要把握修复的整体原因,并采用最适合患者的假体,切口位置,去除原有的假体后重新植入新的假体。我们都知道,鼻部修复手术的难度要远远高于第一次隆鼻手术的难度,所以一定要充分的了解鼻子所存在的问题,寻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鼻修复的手术类型主要有以下几类:

  【假体错位】正面观看时,发现鼻梁出现歪斜的现象,多半是因为假体歪斜所造成的。在植入假体时医生没有植入到准确的位置,导致假体错位,这个时候需要去除原有的假体重新植入新的假体。

  【假体晃动】发生假体晃动,是因为医生在植入假体时没有确保假体的植入空间而导致假体晃动现象的产生。或者,所植入的假体与患者的鼻型并不吻合,这个时候需要取出原有的假体,植入新定制的假体。

  【鼻梁过高】植入的假体过高导致鼻梁的形状过高,造成脸部比例不和谐的现象。这个时候,应该与手术院长进行详细的咨询,确认好鼻梁的高度和假体的厚度,定制适合自己的假体后再进行修复手术。

  

  【假体透光】所谓的假体透光就是在灯光下可以清晰看到假体的形状。假体透光的现象主要是由于鼻部皮肤偏薄或者使用了过厚的假体而导致的。取出原有的假体后,植入定制的假体就可以改善假体透光的现象了。

  【鼻尖变形】手术后,鼻尖出现假体透光或者发红的现象时,或者鼻尖变硬出现鼻孔外翻的情况时,需要马上到医院进行复诊。其原因有可能是患者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假体所导致的鼻尖被压迫而产生了发炎症状。在遇到发炎的情况(时),最好使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自体组织进行修复手术。

  

  韩国TL整形医院鼻修复手术核心内容:

  1.与五官搭配的和谐美鼻:考虑患者的个性,重塑精致的高挺美鼻。

  2.科学分析,精确诊断:根据患者的3D-CT照片科学分析患者的情况,让患者得到满意的修复效果。

  3.专业医生提供一对一管理服务:从手术方案到术后管护理,经验丰富的医生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4.增加脸部立体感:全面考虑患者的面部特点,通过适合患者的手术达到脸部的立体感,改善脸型的同时,寻找逆龄生长的诀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国TL整形医院鼻部整形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鼻部整形咨询微信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

  韩国TL整形医院诊疗时间:

  星期一~星期五:9:30~19:00

  星期六:9:30~16:00

  星期日/韩国公休日→休诊

  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