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亿豪宅是不可能了,同款COCO不老面膜可以有!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17 15:5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乔欣出道以后,就有很多关于她家境富足的传闻。网络上到处充斥着乔欣是富二代,住在三亿豪宅中,开着上千万的豪车。

  之前在小S和蔡康永搭档的新采访节目中,乔欣回应“三亿豪宅传闻”,声明“三亿豪宅”绝对是传闻。乔欣澄清,当时的照片是做节目用的样板房,并非是自己的住处。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刚出道不久的她没有很正式的回应此事。

  

  在被问及与杨紫的关系时,乔欣表示平时会确认杨紫的每条访谈,看她是否也把自己当成唯一,然后才能倾心把对方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果然仙女都喜欢和仙女做朋友哇--

  虽然没有亿元豪宅,乔欣也大方承认自己家境富足,看看乔欣用的护肤品就知道,绝对是“会呼吸的人民币”。各种贵妇化妆品不要钱似的摆一桌!

  

  不过身为大明星,乔欣化妆台上的小众化妆品也不少,COCO BROWNIE抗初老虾青素面膜就位列其中。COCO BROWNIE作为新西兰小众护肤品牌,坚信自然之力的神奇效果,产品坚持自然提取、无添加,更是适合各种敏感肌肤。

  新西兰护肤品牌COCO BROWNIE推出的虾青素不老面膜大受好评,一片小小的面膜,集众多大牌的保湿成分于一身中,如:SK-II护肤面膜中含有的丁二醇;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和雪花秀丽珉多效焕颜面膜中含有的甘油聚醚-26;海蓝之谜密集美白精华面膜中含有的山梨(糖)醇;fancl修护滋养精华面膜和SK-IIR焕活紧颜双面膜中含有生育酚........真正做到一片蓄满肌水库,让你补回好气色。难怪乔欣的皮肤状态总是好到让人嫉妒!

  

最重要的是膜布还采用创新式裁剪设计,严格符合人体工程学,薄如蝉翼的材质,立体5D的包裹,完完全全做到无死角补水,采用纳米级多孔材料,使得所有精华液尽可能被传至肌肤,让肌肤轻而易举的补充满满的水分!这款CoCo抗初老虾青素面膜面膜中,还含有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虾青素,它的功效可是维生素功效的6000倍哦--可想而知,抗氧化力的功效有多强大,简直是为我们这些熬夜仙女量身打造!三亿豪宅是不指望了,可是乔欣同款素颜少女肌我们都可以拥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