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不见得雾霾,散不尽的迷都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21 10:5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夏绯阡澜
  总爱好一小我静静的坐着,伴着冬天的到临,享受着一小我的时间,陪同着寂寞与孤单,淡淡的看着雾霾缥缈,跟着那消失的魂灵一点一点的迷掉在一片迷都的忙乱里,或许只有这个时辰,才可以真真确确的感到本身的存在,独享这份静静的孤单。
  岁月的沧桑,记忆的浮华,都已经不再主要。每小我都可以驻脚在如画的的景致里,可以走回曾经遗掉的美妙,可以念想着将来的盼望。但,那些心里的殇,梦里的残,记忆的凄凉,总会不时击打着心里的残破。
  惧怕曾经遗掉的美妙,总想迷都在那些旧日里、忧墒攀里、苦楚里、煎熬里。也许,那边步崆自己的天性,最真,最纯性。老是想,一小我的寂寞,何尝不是一种美。记的有人说过,享受寂寞,也是一种幸福的拥有。爱上寂寞,更是一种人生的财富。
  记忆是幸福的伊始和殇痛再现的记忆,如幸福最好天,暖和如初,浪漫怡人;殇痛的再现,是一场悲剧的轮回表演,没有终局的故事,仅此罢了,天空是灰蒙蒙的。也许,灰色的天空,只有阅历过狂风雨的浸礼,泪水的冲洗,才可以变得蔚蓝。但,泪水,也是一种价格,一种血与泪的浸礼。
  假如,没有曩昔,不再想将来,人人都做到只若初见,用我无形的眼泪,把曾经的美妙慢慢地勾勒于面前,眯眼远眺,青山不再依旧,独不见伊之容颜。绿肥不再环红瘦,倚门不再佳佳人,我把美妙的记忆雕镂为醉莲冰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蓑柳长堤,夕阳旧道,我为曾经筑起的千年庙宇,楼兰亭阁。
  夜色衰退处,落寞流年间。模糊间,一个熟习的倩影划过心海,飘然溜过那一刹时的记忆,定格一个永恒的底片。伸手揽进,却发明躲匿的无永Y,殇痛复兴,洒落一地的细碎记忆,是泪的一抹碎影,漂洗了一世的怨恨。留下旧时斑驳的落寞。
  孤灯,残目,凝集的烛光,一抹淡淡的忧伤。透窗溜进的斑驳微光,影影绰绰的模糊着一盏浊酒,本认为借酒可消愁,何曾想,酒进愁肠,却化作相思泪,泪涌腮愁;可曾想,酒进心坎,似抽刀断水,剑斩情丝,情丝未断,青苔如霜。可谓是千年化情缘,三生不离殇。
  或许只有沧桑的感到最实际。清风、天舒、抬头、淡忘,躬身掬一汉赋宋词,抚一琴弦古曲,在尘凡阡陌的滔滔渡口,看那利剑衣娑娑。在我记忆的忧墒攀里,遗世自力本身的里碑;把记忆化作一缕幽风,把混浊泛动;把记忆捻成一珠佛喷鼻,只为清尘如故的落日把那缱绻千年的忧伤回眸成殇。
  旧事悠悠,残梦的片断留在了过往的记忆里,岁月的温顺轻轻带走了纯挚的爱,记忆深处那些被搁浅的念想,一点一点的跟着时针动弹,碾碎在时轮的滚压下,碎的爱恨一路,静静的离往,一点一点的含混在飞梭的地道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