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可靠吗?赴美生子黑 中 介的套路到底有多少?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21 20:4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赴美生子黑 中 介的套路。”许多赴美生子的孕妈在被黑 中 介坑骗后都会发出这样一句感叹,这句话在普通人看来似乎有点搞笑,但是对于赴美生子的孕妈来说,却是满腹的心酸。那么孕妈们应该如何避免自己被套路呢?美福嘉儿整理了一些黑 中 介的惯用套路,帮助孕妈少走弯路,顺利到美国生孩子。



我们的价格非常低

赴美生子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变成一个很成熟的产业链了,如果一家月子中心的价格低于行业的整体水平,那么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它是黑 中 介无疑了。

许多黑 中 介在网上都打着“赴美生子四五万起”的标语来招揽客户,先不说美国的消费水平如何,单单是孕妈们3个月在美国吃穿住行的成本就是一笔不小的花销,几万块钱孕妈自己也能想象到是何种服务了,这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美福嘉儿温馨提示,在面对黑 中 介的低价诱惑时,孕妈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只关注签约价格,忽略了服务标准!而且,孕妈们最好要货比三家,选出性价比最高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

100%签证通关

那些不法黑 中 介为了忽悠孕妈签订合同,打出100%签证通关的幌子,来引诱孕妈们上钩。而实际呢?这些黑 中 介只是将孕妈的资料和伪造的假证明提交至美领馆就不管了,并不会对孕妈进行一对一的专业面签培训,等到完全懵逼的孕妈被拒后,他们就会将拒签的责任归到孕妈自己身上!

将赴美生子夸得天花乱坠

黑 中 介在向孕妈介绍所谓的月子中心时,会向孕妈承诺各方面保障,用来吸引孕妈。比如去美国生孩子就像去度了三个月的蜜月一样,月子中心提供免费接机、月嫂一对一服务等,但他们从来不敢把这些承诺写进合同中。等到孕妈们到了美国,他们就借机收取接送机、美宝五大证件代办理费用,之前承诺的一个都没有兑现。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们,在没有签合同前,不论销售人员把月子中心夸得如何天花乱坠,都不能相信,孕妈一定要看到承诺的条款被一一写到合同中。

医疗全免费

不了解美国福利以及法律的孕妈,经常会被黑 中 介说的免医疗费用欺骗,但是实际上他们会为孕妈申请免费的美国医疗白卡。孕妈一旦申请了,就属于占用了美国福利,等到孕妈再次赴美时就会有极大的可能被禁止入境。美福嘉儿提醒孕妈,去美国生孩子的家庭千万不要申请美国医疗福利!

以上是美福嘉儿对黑 中 介骗人伎俩的大盘点,希望孕妈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保护好自己的合法利益。孕妈可以找如美福嘉儿一样正规靠谱的直营月子中心,不仅能省心省事体验愉快的赴美生子之旅,而且对于美宝回国的后续问题也有保障~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