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福同享,韩国真珠幸运红包等你来拿!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21 21:3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气渐渐开始转凉,作为北方孩子的我,在这个暖气还没来的前夕,是最难熬的了!这时候就想来碗泡面,一碗热辣辣的泡面汤下肚,别说多满足了!但是,光吃方便面可没有营养,加一根韩国真珠鳕鱼肠的话,美味升级,营养也有了哟!

如果你也了解韩国真珠的话,是不是早已经GET到了这种吃法呀!我平时作为韩国真珠的小粉丝,吃泡面的时候,经常会在里面放一根多福迎四种奶酪鳕鱼肠。鳕鱼肠里面的流心奶酪和泡面汤结合,简直太美味了!



看到这些多福迎了吗?看得我口水直流,今天晚上也要来一碗热腾腾的泡面配上多福迎鳕鱼肠啦!
还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泡面配上多福迎有多好吃,韩国真珠家的小游戏就有多好玩!
这次他们家又出好玩的休闲小游戏啦!

活动参与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Lv6HMlcPxACKKnatg_c_g



是不是很简单呀!只需要等到夹子移动到真珠产品的位置时,按下屏幕上的“夹”字键,就能夹起自己最喜欢的韩国真珠鳕鱼肠了!

平时去游戏厅的时候可能夹不上娃娃,但是韩国真珠娃娃机可是都能夹上自己喜欢的产品哟!是不是很有趣~

而且参加小游戏的话,还有机会获得52元的红包!边玩还能边拿红包,这种好事怎么能错过!
要是在游戏厅真出了韩国真珠娃娃机的话,我可能每天都会跑去玩吧!

有福大家要一起享!所以大家赶紧和我一起来参与,把幸运红包拿回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